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怎么样?林肯电动SUV使用福特支持的新兴公司的底盘,报告说

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底特律——据几位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将于2022年年中推出一款电池驱动的林肯(Lincoln) SUV,这将是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推出的首款类似于滑板的定制电气化底盘汽车。
 
这款全轮驱动的林肯(Lincoln) SUV可能会与Rivian的R1S竞争。R1S是一款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计划在2021年初投产,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起价7.25万美元。两款车型都将使用Rivian所谓的滑板,这是一种结合了电动机、电池、控制器和悬挂系统的灵活平台。
 
周二,福特拒绝置评。里维安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消息人士称,搭载内部程序代码为U787的新林肯也可能与其他公司提供的高端车型展开竞争,其中包括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通用汽车计划在2023年之前推出至少两款新的电动suv,一款用于凯迪拉克(Cadillac),另一款可能恢复悍马(Hummer)的品牌。
 
福特今年向Rivian投资了5亿美元,并计划明年在原三菱位于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工厂帮助其投产。
 
福特投资时表示,将利用Rivian的滑板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但没有透露细节。
 
目前还不清楚福特打算在哪里生产林肯(Lincoln) SUV。据熟悉福特高端品牌的供应商消息人士透露,这款车将是福特计划在北美和中国生产的几款电池动力多用途车中的第一款。
 
消息人士称,福特预计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推出紧凑型林肯跨界车,并在2023年推出中型车型。
 
美国汽车工业计划在未来几年投资数十亿美元建造全电动皮卡和多用途车,这两个市场一直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尤其是对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来说。
 
但分析师质疑,消费者和商业客户的需求是否会接近生产。
 
Rivian成立于2009年,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9亿美元,大只500其中包括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该公司已经从Rivian那里订购了10万辆电动车。首批亚马逊货车将正常生产,并将于2021年交付。
 
消息人士称,福特计划在2021年底销售一款f系列电动皮卡。该公司还将在明年推出电动版的野马(Mustang Mach E) SUV,这是其到2022年投资115亿美元实现电动化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