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好吗_总台记者直击丨莫斯科音乐厅现场封闭 城市警戒全面提升,

  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莫斯科州一音乐厅发生恐怖袭击。俄罗斯卫生部部长穆拉什科表示,目前恐袭已至少造成40人死亡,145人受伤,其中60名成人和1名儿童伤势严重。    目前总台记者王斌已经抵达音乐厅附近,请王斌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场的详细情况。   总台记者 王斌:我身后的音乐厅上空有直升机在进行灭火工作,虽然稍早前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宣布火情得到控制,消防直升机大概有半小时没有出动,不久前又重新开始灭火工作。我们试图向从警戒区出来的工作人员进行采访,但是工作人员拒绝采访,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大概在连钱前5分钟左右,在现场待命的数十辆急救车撤离现场,可能标志着现场的搜救工作阶段性完成。俄罗斯官员此前表示,由于现场浓烟使救援人员无法过多停留,在完成音乐厅地下停车场和一层二层的搜救工作后,部分救援人员撤除现场。莫斯科州州长表示,莫斯科州很多医院开始接纳救治伤员,目前大概有145人受伤,其中60人伤势严重,莫斯科州也会尽全力救治伤员。目前现场有附近居民带来水和食品,为了能够有机会第一时间帮助到伤员和救援人员。此前俄总统普京发布了电视讲话,但讲话不会在短期播出,我们将持续关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