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日产汽车的经销商对销售新车感到失望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日产去年对其备受争议的阶梯计划进行了善意的调整,但似乎事与愿违。该品牌在美国的一些零售商说,在日产将部分奖金与销量目标脱钩后,他们将退出销售激励计划。
 
更糟糕的是,激励支持的减少使许多日产零售商更难盈利。
 
日产汽车全国经销商顾问委员会主席史密斯(Scott Smith)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去年12月,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该品牌约50%的经销商参与了工厂销售激励计划,较两年前的约65%降至70%。
 
史密斯:投资组合落后了
 
史密斯表示:“对大多数交易商来说,利用系统中的资金实现当前的阶梯目标并实现盈利是非常困难的。”
 
与此同时,一些经销商说,越来越多的顾客对日产展厅里的过时产品视而不见。
 
乔治亚州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的日产汽车(Nissan)车主巴沙(David Basha)说,随着客流量下降,法国车受到了冲击。
 
“你没有那么多顾客。就像有人关上了水龙头。”巴沙说。
 
日产汽车(7201 . ks:行情)美国市场去年销量下滑8.7%至122万辆,整体市场仅下滑1.2%。该公司表示,销量下降的部分原因是其战略决定削减对租赁车队客户的销售。
 
但据史密斯说,40%的尼桑经销商现在都在赔钱或勉强收支相抵。他说,许多公司正将注意力从日产的新车转移到利润率更高的二手车和二手车销售上。
 
经销商对新车承诺的下降可能是该品牌的一颗定时炸弹。如果特许零售商裙子销售计划,他们并不像许多新订购汽车制造商——这意味着日产的工厂将减少产量,减少车辆将流入日产服务海湾随着时间和可用二手车的池将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小。
 
巴沙表示,过去8个月,他只从这家工厂订购了“少量”汽车。
 
该经销商表示:“我打算从去年1月库存的400多辆新车,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增加到100辆左右。”“因此,日产将感受到压力。”
 
但巴沙承认,放弃新车销售对经销商的资产负债表不利。
 
“我们的新客户基础来自销售新车,而不是二手车,”他说。“我们没有老客户来保修。”
 
记者未能联系到日产北美业务的高管讨论此事。在回答汽车新闻的问题时,公司发言人克里斯·基夫说:“我们的新车将吸引更多的新客户。日产汽车将在20个月内推出10款新车,以使其产品线更新70%。我们预计新的车型会增加经销商的人流量,比如全新的2020 Versa、更新的2020 Titan,以及最新的全新2020 Sentra,现在已经到达经销商处。”
 
与此同时,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过去两年,日产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下降了1.2个百分点,至7.2%,是该品牌自2012年以来的最低份额。
 
结果不应该是这样的。
 
在经销商抱怨了多年之后,在零售商最终在公司目前的管理团队中找到了同情的听众之后,日产决定降低其激进的销售激励计划。批评人士认为,用激励措施推动零售销售,会在市场中引发零售商之间的价格战。为了摆脱这种分裂的做法,制造商向经销商提供现金和其他奖励,这些奖励与月度和季度销售目标无关。
 
但日产也削减了绩效奖金。结果,经销商实现每月销售目标后的奖金从2017年的每辆车1900美元降至现在的每辆车600美元左右。
 
效果很明显。
 
“不再有胡萝卜”
 
2018年12月,雅芳日产每辆车获得1763美元的阶梯奖金。去年12月,随着销售计划的改变,这家位于郊区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店每辆车赚了1075美元。该公司总经理蒂姆·德门特表示,2019年每辆车的阶梯奖金比前一年下降了42%。
 
“再也没有胡萝卜了,”德门特说。
 
日产汽车的经销商被禁止公开宣传他们获得的经销商现金,以吸引买家进入展厅。
德门特表示:“我们只允许宣传发票价格,减少面向消费者的回扣。”经销商的现金折扣只有在顾客进店时才能提供。但你需要给消费者最优惠的价格,这样他们才会出现在你的展厅里。”
 
尼桑发言人Keeffe说:“我们建立了经销商激励计划来帮助他们成功。”
 
日产在美国面临的更为根本的问题经销商们说,这是因为该品牌的认知度已经下滑,损害了新车需求。
 
“我们没有足够强大的品牌,我们的产品组合比其他公司落后15到18个月,”史密斯说。“在消费者心目中,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日产仍是一家二流企业,而不是丰田或本田。”
 
去年,亚特兰大附近的日产汽车公司的新车销量下降了45%。
 
巴沙说:“如果我们现在一个月能卖出40辆车,那就太幸运了。”“在我们的市场区域,没有人接近他们的新车数量。他们不得不卖掉二手车来赚钱。”
 
CPO和使用
 
随着新车需求的下降和无利可图的刺激计划,一些经销商开始转向利润率更高的CPO和二手车销售。
 
德门特说,他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利润最大化”,而不是为了很少的财务收益而追逐销量目标。去年,雅芳日产售出2298辆二手车,而2018年的销量为1,889辆。
 
“过去,经销商的管理层会说,‘我们要卖新车,新车,新车,’现在他们会说,‘好吧,就靠这些车赚钱吧。谁在乎销售目标?’”德门特说。
 
德门特将广告预算转向销售二手车和经过认证的二手车。
 
“我刚刚批准了二月份的全新广告支出,其中只有30%是针对新车的,”他说。“有了二手车,我就可以随心所欲地为它做广告,”他说。“我能控制成本,交通也很顺畅。我挣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