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雷诺-尼桑-密苏瓜分了世界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日本横滨- - -在宣布雷诺-尼桑-三菱联盟的“新起点”将近一年后,这家汽车集团的领导人表示,他们有一个计划来瓜分世界市场,并分配项目权力,以避免未来的争吵和地盘之争。
 
这可能是一场彻底的改革,将支撑这一曾经利润丰厚的全球伙伴关系。但具体细节还需要3个月才能确定。
 
汽车制造商的高管上周在这里表示,该计划将有助于缓和他们之间的内讧,简化他们的产品开发工作,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并支撑他们暴跌的利润。
 
在过去,所有这些决定都是由一个有权势的人做出的,这个人就是创建这个联盟的卡洛斯·戈恩。但是戈恩现在已经出局了,他在日本被捕,罪名是经济上的不正当行为以及在黎巴嫩的逃亡生活。
 
取代他的实体名为联盟运营委员会(Alliance Operating Board),该机构上周表示,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它将在地理上把世界划分为三家汽车制造商,每家合作伙伴都将率先在它们最强大的地区开展业务。
 
雷诺将在欧洲领跑;日产汽车将担任中国区总监;三菱将进军东南亚。不过,这两家公司还没有具体说明谁将成为北美市场的新领军企业,不过日产汽车是关键的美国市场的最大参与者。
 
与此同时,未来的产品开发将采用领导-跟随者的方式,由一家公司负责领导整个集团的某个工程或技术领域。
 
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重大举措,他们多年来一直在某些技术和零部件上存在分歧。
 
“我们的所有决定都将基于这一重要原则,这绝对是关键,”雷诺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尔(Jean-Dominique Senard)谈到这一举措时表示。“这是重要的一步。”
 
"别无他法"
 
担任该联盟主席的法国人塞纳尔补充说,重新设计对于让全球联盟回到正轨并实现利润流动至关重要。
 
“我们都有一种紧迫感,”塞纳德说。他说:“显然,首要任务是显著提高联盟的效率。没有别的办法。”
 
但尽管如此,这三家汽车制造商仍在充实如何分配工作。全部细节将在5月份公布,届时两家公司预计将宣布新的中期计划。
 
两家公司还将分配工程工作,一家公司负责某一特定领域的研发和产品开发,另一家公司派员工协助。这与旧的方法不同,旧的方法可能需要法国和日本的团队协同工作。
 
新领域的分配包括车辆的上半部分,联盟公司希望在这些部分实现更多的协同效应和共性。他们还将分平台和动力系统的工作。雷诺将在轻型商用车的开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日产多年来一直雄心勃勃地想在这一领域进军,但进展甚微。
 
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在宣布新策略时表示:“汽车行业正面临重大转变。”“我们讨论了如何充分利用每个实体的力量。”
挑战
 
这一战略是在去年3月联盟运营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达成的,该委员会是在戈恩被捕并被驱逐后成立的。戈恩创建了联盟,并担任联盟主席。去年,两家公司成立了董事会,大胆地宣告了联盟的“新起点”。
 
提高效率的努力也正值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持续动荡之际。该公司的领导者们正在努力应对销售额下降和利润缩水的问题,并努力寻找能够提高业绩、实现联盟大规模联合资源承诺的联合项目。
 
工厂产能过剩也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压力,因为它们面临着新技术成本的螺旋式上升。与此同时,该联盟还经受着来自戈恩前所未有的冷嘲冷讽。戈恩在日本弃保潜逃,逃到黎巴嫩寻求自由,现在他把三方伙伴关系描绘成一场失败的“假面舞会”。
 
这个由四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由塞纳德监管,他是戈恩的继任者,包括雷诺、日产和三菱的负责人。但自不到一年前成立以来,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该公司董事会已经出现了重大变动。其中两名成员是去年10月以来新加入的。
 
代表雷诺的是去年10月任命的临时首席执行长德博斯(Clotilde Delbos),代表日产的是上个月才上任的内田武一(Uchida)。
 
三菱汽车公司(Mitsubishi Motors Corp.)董事长益子修(Osamu Masuko)在董事会中代表该公司。
 
改变脸
 
但更多的变化还在后头。就在上周,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雷诺任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西雅特(Seat)品牌前负责人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从7月1日起接替德尔博斯。为了给董事会更多的权力,合伙人设立了秘书长的职位,负责协调三大汽车制造商的主要项目。
 
那个人就是哈迪·扎布莱特。Zablit有黎巴嫩和法国双重国籍,他的职业生涯始于雷诺汽车公司动力系统部门的生产工艺工程师。之后,他在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做了17年的咨询师,之后重返联盟。
 
自2018年3月以来,Zablit一直担任联盟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负责开发通用模块家族A平台等项目,这是一种小型汽车的共享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