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3排吉普车在路上

金牌大只平台,3排吉普车在路上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希望推出三排吉普车的愿望正在实现。间谍摄影师捕捉到工程师们在密歇根州奥本山测试一辆三排吉普车的原型。
 
曼利去年接受英国《汽车快报》采访时表示,dz金牌大只新款的三排车型将与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在中型SUV/跨界车型中占有相同的地位,但将与福特探索者(Ford Explorer)、丰田汉兰达(Toyota Highlander)和雪佛兰特拉弗斯(Chevrolet Traverse)展开更直接的竞争。
 
曼利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说:“大约60%的车是三排的,所以大切诺基实际上只占40%。”
 
自从2010年吉普指挥官被取消以来,吉普就没有推出过三排的SUV。这款新的三排SUV将与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放在一起,金牌大只官网平台但预计它将搭载一个新的铭牌。
 
原型是基于大切诺基,但排气改道,以腾出空间的外部备用轮胎,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看到安装在中间的三排模型的底盘。备胎的举动为第三排座位腾出了空间。
 
两款车型都将在FCA位于底特律的新总装厂生产,可能从今年开始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