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官网尼桑的经销商们对CEO们怨声载道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新任首席执行长内田诚(Makoto Uchida)在与美国经销商的首次会面中遇到了一系列尖锐的问题,但他几乎没有给出答案。
 
九家零售商聚集在纳什维尔的尼桑北美总部的一间会议室里,敦促到访的内田在几个方面采取行动。据参加会议的经销商说,金牌大只平台注册他们要求加快产品更新,加大营销和激励力度。他们对日产品牌的剩余价值和盈利能力不断下滑表示失望,并寻求制定一项策略计划,以提升日产在美国的声誉。一些零售商将其描述为“廉价品牌”的形象。
 
内田必须带领日产度过一场生死存亡的危机。
 
“我想知道所有的负面消息,”房间里的一位经销商援引这位首席执行官的话说。“我在这里倾听,不要有任何保留——即使我很难听到。”
 
他得到了他想要的。
 
“我们给了他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来面对现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销商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我们没有使用任何手段。我们非常诚实。”
 
12月1日,内田接管了这家全球汽车制造商。他在一个关键时刻召集了与美国人的会议。日产汽车(Nissan)在美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表达了对该公司在华战略和市场表现的新担忧。中国是日产汽车最大的市场。
 
日产北美去年销量下滑9.9%至135万辆,整体市场预估仅下滑1.2%。与此同时,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通用汽车去年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从上年的8.6%降至7.9%。
 
该公司强调,销量下降的部分原因是公司决定减少对租赁车队客户的销售。但是零售商们仍然很紧张。
 
据在场的另一位交易商说,内田承认,美国市场可能决定公司的成败。
 
“他说需要一个团队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我们会做到的,”交易商说。
 
经销商的不满
 
据与会的一位零售商说,经销商们在会上敦促内田给予北美管理层更大的自主权,金牌大只平台注册让他们管理美国市场。出席会议的有日产汽车北美公司董事长瓦尔斯(Jose Valls)和其他美国高管。
 
经销商要求从日本获得更多的资金和营销支持,以支撑在美国的销售,直到新产品的浪潮到来。日产目前拥有业内最老的产品组合之一,但预计未来18个月将更新约70%的产品。
 
一位交易商告诉内田,“如果你今天不(提供)所有的资源,以后的开支会更大,”会议的一位与会者说。
 
局部控制
 
在内田,商人们可能会找到一个愿意倾听的人。这位高管曾在中国经营日产汽车制造业务,以重视地方自治而闻名。据曾在他手下工作过的人说,内田相信,因为地区会带来成果,企业总部的作用就是支持地区。
 
经销商们敦促这位首席执行长重新考虑日产在美国的销售激励计划。这个计划是几年前开始实施的,目的是激励零售商提高他们的商店吞吐量。但一些经销商称,工厂销售压力对其特许经销商构成了巨大压力,这令该公司备受诟病。
 
一些经销商告诉《汽车新闻》,他们发现在追逐工厂的销售目标的同时很难保持盈利。据其中一位与会者说,内田被告知日产需要一个新的激励计划,经销商将希望参与。
 
品牌修复
经销商强调,日产迫切需要在美国更好地定义这一品牌,并给零售商一个乐观的理由。据一名经销商报道,该组织告诉内田,需要采取一些措施,让日产汽车在消费者中占据首要地位。
 
那些在会议上说田点点头,“大量的笔记”,保证了集团,他致力于减少租金的批发销售——强硬的战略的一部分在可能由前首席执行官Hiroto Saikawa减少价格折扣——即使它伤害了在短期内卷。
 
一名经销商告诉内田,这种情况产生了连锁反应,降低了零售商二手车的交易价格。
 
据与会者说,会议表达了对日产以技术为重点的营销策略的不满。
 
“我们的技术信息在翻译中丢失了,”一名经销商回忆说。“自动驾驶汽车在日本或世界其他地方可能很棒,但(在美国),人们对此没有回应。”
 
据与会人士透露,内田武雄没有透露日产汽车计划如何扭转公司在美国的命运的具体细节。他们说,内田要求他们继续保持耐心,金牌大只官网并向他们保证,“我们有一个计划”来解决问题。
 
乐观
 
接受《汽车新闻》采访的经销商表示,他们带着更乐观的态度离开了会议。
 
“内田不是万能药,他也没有治愈癌症的方法,”其中一人说。但是他出现了。他说,‘给我一个机会,我想看看我能多快完成这里的工作。’”
 
另一位与会者将内田的风格与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风格进行了对比。戈恩去年因涉嫌财务不当行为在日本遭到刑事起诉而被解雇。否认这些指控的戈恩最近从日本逃到了黎巴嫩。
 
“内田很谦虚,对每个人的意见都很感兴趣,”经销商说。“这不是‘他的方式或高速公路’,这是卡洛斯·戈恩的心态。房间里没有人敢告诉卡洛斯·戈恩他不想听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