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官网门户网站加速F&I产品审查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

担心联邦机构和州监管机构打击F&I产品真伪的汽车贷款机构正在寻求帮助,对这些产品进行评估。两名律师已经启动了一个数字工具来帮助加速这一过程。
 
Stephen McDaniel和Matthew Nowels是自2008年以来对F&I产品进行审查和筛选的保险监管律师,他们是F&I Sentinel的法律顾问。F&I Sentinel是一个门户网站,F&I产品公司可以在这里提交文件进行审查,以满足合规标准和汽车贷款指南。丰田金融服务(Toyota Financial Services)和大众信贷(Volkswagen Credit)这两家专属金融公司正在使用F&I Sentinel。
 
2011年,消费者金融保护局成立,赋予联邦政府对销售F&I产品的金融公司的管辖权。麦克丹尼尔说,他和诺埃尔斯的法律服务变得更受欢迎。
 
“当兴趣达到顶峰时,我们有几个客户来找我们,要求帮助管理风险,dz金牌大只平台”麦克丹尼尔说。尽管CFPB在新领导层的领导下已经减少了监督,但几个州的总检察长已经加强了审查以弥补损失。
 
更快的审查过程
 
麦克丹尼尔说,随着越来越多的贷款机构对F&I产品进行核实,F&I产品公司也面临着压力,要求它们建立一个精简而有效的产品审查程序。麦克丹尼尔说,对担保资产保护豁免或汽车服务合同的审查可能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特别是如果汽车贷款机构正在内部审查这些产品的话。
 
通过门户网站,F&I产品可以在提交后30天内获得批准。部分原因是该系统允许F&I产品公司向多个州提交申请,而不是一次申请一个州的批准。
 
F&I的监管职能与传统保险公司向州监管机构提交文件的过程类似。该门户网站允许F&I产品公司将与其产品相关的文件存档,以便F&I哨兵律师进行审查。在此过程中,如果表单出现问题,将通知产品提供者。
 
到目前为止,10640个F&I产品文件已经通过门户网站进行了审核和批准。
 
麦克丹尼尔说:“我们正在努力平衡金融公司的利益和他们所面临的风险,金牌大只官网同时也要理解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喜欢这些产品。”“我们希望,不是要给这些产品的供应制造障碍,而是要确保现有的风险得到解决,并尽可能将其最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