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MVP最终得到20辆克尔维特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雪佛兰还没有开始制造中置引擎的克尔维特,但它在上周成功交付了第一辆。或者,至少它是在电视直播中假装的。
 
雪佛兰为世界职业棒球大赛的MVP提供了一辆车,同时还赞助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过去的两年里,获奖的是西尔维拉多。在此之前,雪佛兰曾在2014年赠送过两辆卡马罗和一辆科罗拉——这辆卡车装满了“技术和东西”,一位紧张的地区经理结结巴巴地说了些令人难忘的话。
 
今年,雪佛兰的第14个赛季免费赠送了一个千万富翁的车轮,dz金牌大只它与一辆2020年的克尔维特,完美的炫耀车,除了一个事实,它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投产。
 
尽管如此,雪弗莱的美国副总裁布莱恩·斯威尼(Brian Sweeney)并没有让这种不便阻止他在华盛顿国民队(Washington national)以落后优势赢得第七场胜利后,将红色Z51的钥匙交给投手斯蒂芬·斯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
 
斯威尼说:“我们非常自豪地向你们授予我们全新的雪佛兰中引擎,刚刚发布的,准备好每两个月就造一辆的克尔维特黄貂鱼。”
 
通用汽车告诉《汽车》杂志,现场的克尔维特确实是一辆量产车。明年的某个时候,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斯特拉斯堡将拥有一辆真正的汽车,按照他的规格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