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PSA的Tavares对FCA在美国的零售意味着什么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PSA的Tavares对FCA在美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Group)首席执行长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即将把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美国经销商网络纳入其日益壮大的全球帝国。
 
但对于这位61岁的葡萄牙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新领域。毕竟,他是尼桑北美公司的前任总裁。三年多来,Tavares一直在关注美国零售市场,试图找出如何让标致品牌成功回归的方法。
 
他如何将这一努力与他即将接手的13%的美国市场的照料和喂养结合起来,将成为PSA-FCA故事中最重要的章节之一。
 
塔瓦雷斯的美国特使是前日产汽车(Nissan)同事拉里•多米尼克(Larry Dominique)。
 
现年57岁的多米尼克(Dominique)一直在引领标致(Peugeot)重返美国市场,他的步伐之快,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让流动的糖蜜看起来很快。在为Tavares做了一年的幕后研究后,他于2017年初被正式聘用。
 
多米尼克的任务是在2026年之前将一辆汽车引入美国,并开始盈利。多米尼克曾说过,他只有一次机会把事情做好,他的老板也给了他一定的余地,让他花时间把事情搞清楚。
 
Dominique和Tavares确信,当前的零售商业模式是不可持续的。在太多的经销商那里很难获得利润。无处不在的阶梯激励损害了它们本应帮助的品牌,许多经销商依赖这些激励来保持盈利。
 
Dominique提出的问题包括:服务操作需要与销售设施配合吗?有没有可能创造一个目的地,让购车者想去,甚至在那里体验“品牌”的乐趣?如何降低经销商的启动成本?技术工具是否可以被用来规避沉重的固定成本,同时吸引一代精通数字的消费者?
 
已经决定的一件事是,标致雪铁龙进入美国后将拥有零售合作伙伴。它不会走特斯拉的路线,直接向消费者销售。
 
但现在,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标致雪铁龙宣布与FCA合并后,塔瓦瑞斯将担任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长,这让他突然看到了一个不同的美国市场动态。
 
他可以让多米尼克在一个茧中继续PSA的市场准入,就好像道奇(Dodge)、公羊(Ram)、吉普(Jeep)、菲亚特(Fiat)和克莱斯勒(Chrysler)不是这个家族的成员一样。
 
他可以赋予PSA北美像土星一样的地位,作为一个独立的企业,这个企业有一天可能会被用来作为整个公司学习和改变的楔子。
 
或者,他可以采用多米尼克为标致带来的新思维模式,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将其覆盖到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所有品牌上。
 
还没人说话呢。
 
但请记住:Tavares不接受现状,终于让欧宝实现了盈利——前东家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20年来未能做到这一点。因此,不要指望他会把“破碎的商业模式”视为不改变美国零售业运作方式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