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我很高兴他这么做了”:戈恩的妻子抨击日本的正义

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贝鲁特——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rp.)前第一夫妇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和卡罗尔·戈恩(Carole Ghosn)在贝鲁特再次团聚。他们在街上手拉手,用阿拉伯语和法语低声交谈。他们吻。
 
但当他们谈到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故居时,两人最发自内心的团结展现了出来。
 
“我受够了日本,”卡罗尔·戈恩(Carole Ghosn)在贝鲁特一处私人住宅接受丈夫采访时说。
 
两周前,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戏剧性地逃离了在日本的软禁,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当时他正在等待审判,罪名是虚报收入、违反信托和挪用公司资金。他否认所有指控。
 
戈恩出现在贝鲁特后不久,日本当局就对卡罗尔发出了逮捕令,理由是她涉嫌在侵吞她丈夫的案件中作伪证。
 
“他们指责我是在开玩笑,”这位54岁的黎巴嫩裔美国人说。
 
“我作证了几个小时,他们告诉我你可以走了,现在,九个月过去了……这出现。他们是报复。这与法律无关。”
 
卡洛斯·戈恩更坚定。“我在日本生活了18年;我从未怀疑过这种残忍,这种不公平,这种缺乏同情心。”
 
东京检方表示,他对阴谋的指控是虚假的,他未能证明自己的行为是正当的。
 
他说,逃回他儿时的家乡黎巴嫩的计划在一小群人的帮助下迅速发展起来,价格“合理”,而且完全保密。
 
他补充道:“如果你想做类似的事情,首要规则是不要让你的家人知道,因为他们会变得非常焦虑。”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劝阻他逃跑时,卡罗尔·戈恩脱口而出:“是的!”
 
但她停了一下,看着丈夫,又说:“没有。我是说,让我换个说法。如果你一开始就告诉我这个,大只500怎么样?我会说不,当然不会。你要证明你是无辜的但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看到了检察官的行为……我说‘天啊,我的丈夫永远不会得到公正的审判’,我绝望了。”
 
“我很高兴他这么做了,”她说。
 
日本法务大臣表示,戈恩逃脱审判可能构成犯罪。
 
人权
 
贝鲁特与日本没有引渡协议,戈恩的法律团队正在争取让他在黎巴嫩接受审判。但是戈恩上星期说,他不希望自己的案子伤害黎巴嫩和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之间的关系。黎巴嫩目前正处于经济危机的阵痛之中。
 
戈恩夫妇一直试图把故事的重点放在人权问题上,他们说,戈恩在2018年底被捕后受到了不人道的对待。戈恩说,他被隔离关押,只能有限地接触他的律师,而且他最大的抱怨是被禁止和他的妻子说话。当戈恩第一次被捕时,这对夫妇已经结婚两年了,这是两人的第二次结合。他说,他们九个月来只谈了两个小时。
 
“他们想要击垮我,他们想要把我置于一个生活悲惨的境地,”他说。
 
日本法务大臣森麻子称这些指控“绝对不能容忍”。
 
在他被捕期间,卡罗尔·戈恩表示,她寻求人权观察的支持,在巴黎聘请了一位知名的人权律师,并直接向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和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请求帮助她丈夫的案子。
 
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大只500他直到去年年底才决定留在日本,完成调查和审判。他说,在圣诞节那天,他意识到这些法律案件可能会持续五年,于是决定离开。
 
戈恩夫妇说,他们在贝鲁特的生活包括和法律团队一起工作,晚上和朋友一起度过。
 
两人都有自己的遗憾——包括,对于卡罗尔·戈恩来说,她在法国凡尔赛的17世纪宫殿举办了一场奢华的派对,庆祝她的50岁生日。派对已成为法国另一项调查的一部分,调查的目的是确定场地是否被戈恩夫妇不当获得(戈恩夫妇都否认了这一说法),这也引发了外界对这对夫妇奢侈生活方式的批评。
 
“这是一个美丽的事件,现在它变成了一个大灾难,”卡罗尔·戈恩说。“现在,我看着它,这是不幸的——我希望我们从来没有做过。”
 
两人都表示,如果有必要,他们愿意在黎巴嫩度过余生。
 
至于回日本?
 
“从来没有,”卡罗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