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创世纪拿下了第一辆跨界车,GV80

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劳恩斯(Genesis)在全球发布其首款跨界车GV80,标志着一个新的里程碑。GV80是一款至关重要的车型,它可以吸引对这一新兴韩国品牌的价值和质量定位感兴趣的客户,但却被其全系列轿车所淘汰。
 
在首尔举行的一次活动上,Genesis提供了第一批全彩官方图片,并宣布了面向国内市场的基础引擎——一款6缸柴油发动机,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这款跨界车在夏天上市时不会去美国。
 
GV80有可选的第三排,大只500怎么样?在美国将配备两个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创世纪》说。G70轿车提供了一个基础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可选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这些可能是GV80的选择,在较小的发动机中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在较大的发动机中提供更好的性能。
 
新的交叉的一些突出的属性,根据《创世纪》中,包括一个电子控制悬架与道路从一个前置摄像头预览,活跃的道路降噪,可用22英寸的车轮,14.5英寸的屏幕信息娱乐,手写识别信息娱乐控制器和一个司机的座位有七个空气细胞减少疲劳。
 
创世纪公司在周二的一份新闻稿中说,大只500安全设备包括第二代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通过转弯处的信号改变车道,以及检测到不寻常驾驶特征并提供警告信息的驾驶员注意力警报。
 
价格没有公布。GV80将于本月末在韩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