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登录中心大众分享2021年阿特拉斯更新的细节

大只500官网登录

YPSILANTI,密歇根州。-大众汽车的更新2021年阿特拉斯跨界车将采取许多造型和技术改进,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今年秋天,它展示了阿特拉斯的新两排衍生产品,阿特拉斯交叉运动。
 
但这是大众汽车第一个受益于新车型的产品,新车型的产品周期更短,大只500怎么样?大众汽车将使用新车型来保持其在美国市场的最新车型。
 
记者谈到在芝加哥车展的预览,嗯谢弗,产品营销副总裁美国大众说刷新三年阿特拉斯的生命周期战略的一部分保持其最受欢迎的美国产品——包括阿特拉斯和跨界车途欢与消费者的心理。
 
此次干预比大众的传统产品cadence早了整整一年,同时Atlas销量也在不断增长。11个月以来,Atlas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40%,达到74,108辆。
 
更新的2021年地图集将在2月份的芝加哥展览会上展出,其特点是新的正面和所有修剪水平上更新的前后LED照明。
 
在内部,三排跨界车将接受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增加了基于应用程序的功能,以及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如交通堵塞辅助,它使用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帮助司机在低速、重型交通情况下。
 
类似的功能宣布为两行2021年阿特拉斯交叉运动时,投入生产今年秋天。
 
谢弗说,大众汽车经销商预计将从3月份开始接收他们的首款Atlas Cross运动型车型,大只500官网登录而新推出的Atlas应该会在5月份之前进入展厅。两款车的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