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登录滤油器即将迎来一个大的变化

大只500官网登录


我最近带了5加仑用过的机油和4个脏机油过滤器到我当地的汽车配件店去回收。这些油被装在曾经盛有冰茶、洗衣粉和防冻剂的塑料罐里运输。我把滤油器装在塑料袋里。
 
把旧油倒进巨大的钢制容器里,再把旧过滤器里的油倒掉,这既麻烦又不舒服。你可能会问,“好吧,为什么不去捷飞润滑油店或新车经销店换机油呢?”机油和过滤器来自我的小型老爷车车队。快捷换油公司(Express oil-change)不会为停产已久的凯旋(Triumph)跑车储备过滤器,除了我,没人会为我的车工作。
 
当你倒完用过的油后,汽车配件店要求你把空的容器带走。因为这些容器涂了一层油,大只500怎么样?它们不能进入回收箱,所以它们最终会被扔进垃圾填埋场。我一边擦着手上的油,一边想:一定有更好的办法。事实证明,未来可能会有一些事情改变汽车机油和过滤器的处理方式——后者被美国环保署(EPA)视为一种环境危害。
 
这是一个关于两家你可能从未听说过的公司——Hubb Filters Inc.和Motormindz Inc.的故事。它揭示了你不常听说的底特律的一部分是如何运作的:一个人或一个公司是如何将创新带到市场上的。这通常是一个漫长而昂贵的过程,最终以挫折、徒劳和失败告终——而那是在律师介入之前。
 
关于这两家公司:Hubb过滤器已经开发了一种超高效的油过滤器,设计用于清洁和重复使用。它将取代今天的石油过滤器,这是与75年前一样。滤油器的金属容器中装有一个纸元件。Hubb声称,由于其可重复使用的不锈钢过滤器可以捕捉小至5微米的碎片,改善机油流动,延长机油的使用寿命,可以延长换油间隔,为车主节省金钱,减少环境中使用过的机油,消除了使用过的机油过滤器的问题。
 
一个好的开始
 
Hubb开了个好头,签下了七家运营车队的公司。下一个目标:扩大销售。
 
这就是Motormindz的用武之地。该机构是一个底特律的创造,就像一个现实版的“创智赢家”电视节目,但专门从事汽车行业。去年,Motormindz的70多名高管评估了约450家公司和发明家的产品,并挑选了15家与之合作。
 
Motormindz首席执行官Jeff Van Dongen说:“我们从汽车行业、投资社区、我们的顾问和合作伙伴那里获得信息,汽车行业未来五年面临的最严峻挑战是什么。”“我们将评估过程的重点放在这些领域,并进行搜索。”
 
Motormindz的花名册里有很多产品开发、工程和市场营销方面的老手。其中包括布鲁斯•考文垂(Bruce Coventry),一位已退休的制造和工程高管,曾在底特律三巨头各有任职;吉姆O'Sullivan,马自达北美业务前首席执行官;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前美国销售和营销主管约翰•费利斯(John Felice)。Motormindz团队拥有数百年开发和营销车辆、产品和服务的经验。
 
Motormindz正在为Hubb制定一个营销计划。如果Hubb获得了一个巨大的车队订单,需要成千上万的过滤器和特殊的设备来清洁过滤器,Hubb必须能够按时交付产品,并提供培训和服务。
“我们已经在我们的初创企业中看到过几次这样的情况,那些非常成功的公司,”范东恩在谈到Hubb时表示:“他们拥有非常非常聪明的技术,但同时在汽车领域也很有经验,了解产品开发、销售和营销流程。”
 
接触汽车制造商是Motormindz给初创公司带来的最大优势之一。汽车制造商通常不会直接与发明家和初创公司打交道,原因有很多。一个发明家或新公司可能已经在汽车制造商的开发产品。如果一家汽车公司拒绝了一个想法,但随后将类似的想法推向市场,这可能会导致法律诉讼。
 
过滤器制造商
 
Motormindz拥有丰富的经验丰富的产品开发和营销专家,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了一个过滤器。
 
“我们基本上是在做运营评估,”范东根说。“我们决定这项技术在汽车领域是否可行。技术可靠吗?产品可伸缩吗?产品规模化的过程是怎样的?竞争格局是什么样的?”
 
如果Motormindz要求与一家汽车制造商会面,例如讨论一家初创公司的新产品,大只500官网登录这个要求很可能得到回答。发明家和初创公司可能永远不会在汽车制造商的合适的人面前展示他们的产品。
 
“开会讨论他们的技术需要12个月的时间。这是一个很难驾驭的行业。”
 
为了帮助Hubb了解如何打入汽车行业,这家初创公司聘请了福特汽车(Ford)的老将艾尔•卡默勒(Al Kammerer),他在2008年退休前的最后一份工作是负责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产品开发。
 
在仔细检查了Hubb的技术后,Kammerer确信该公司有一种环保的产品,可以为车队运营商节省很多钱。这些过滤器与现有的引擎相匹配,因此汽车制造商不必重新设计机油过滤器。Hubb系统不是按规定的里程间隔更换机油,而是通过分析发动机的油样来确定何时需要更换机油。Hubb估计,对于一支拥有2200辆汽车的车队,运营商可以将与石油相关的维护成本降低40%左右。
 
随着电动汽车进入市场,你可能会怀疑Hubb的过滤器是否太迟了。但是混合动力汽车使用滤油器,而像皮卡和suv这样的大型汽车也不会很快失去内燃机。
 
节省车队运营商的资金,并防止汽车垃圾进入环境听起来像是一个成功的组合。我可以想象一个汽车制造商装备了Hubb过滤器或类似的汽车,可以在石油变化期间在经销商那里更换干净的过滤器。看看Motormindz和Hubb能否实现,将是一件令人着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