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官网“布利特”野马创下拍卖纪录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

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在电影《布利特》(Bullitt)中驾驶的1968年福特野马(Ford Mustang)的中标价为340万美元,金牌大只平台注册但买家的身份上周仍是个谜。
 
1月10日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Mecum拍卖会上,一辆野马的成交价创下了纪录,超过了去年以220万美元成交的1967年Shelby GT500的“超级大蛇”。布利特野马的总价为374万美元,金牌大只平台注册包括费用和佣金。
 
西恩•基尔南(Sean Kiernan)在接受《底特律自由报》(Detroit Free Press)采访时,将此次竞标描述为“一场11分钟的摇滚音乐会”。为了纪念2014年去世的鲍勃·基尔南(Bob Kiernan),该车的起拍价定为3500美元。基尔南曾拒绝麦昆本人的购买请求。
 
当拍卖商问:“谁愿意出3500美元?”,金牌大只官网房间里的每个人都举起了手。每个人都有机会竞标这辆车。“我会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