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Waymo视频提供应对AV紧急情况的提示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Waymo视频提供应对AV紧急情况的提示

急救人员在紧急情况下有足够的想法。但在他们的广泛培训之外,最新的内容是如何处理涉及自动驾驶车辆的事故。
 
Waymo上周与亚利桑那州消防和警察应急部门合作,发布了一个新的培训视频和网页,金牌大只官网以应对无人驾驶汽车带来的挑战。
 
初学者指南的目的是确保急救人员能够在“大范围的碰撞和其他紧急情况下”接近Waymo车辆。这段14分钟的视频解释了如何识别Waymo车辆,如何联系Waymo将车辆切换到手动模式,以及如何禁用车辆的电源。
 
自2018年以来,凤凰城一直是Waymo的主要测试地点。该公司目前正在该地区运营2017年的无人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通过其正在进行的骑手计划,以及一个新的商业叫车服务称为Waymo One。
 
Waymo还在加州部署机器人出租车服务,该公司持有在加州开展仅限乘客业务的许可证。但其600辆汽车中的大部分都在亚利桑那州。
 
Waymo的前身是谷歌的自动驾驶项目,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份总体计划,金牌大只平台注册让急救人员在Waymo车辆和其他自动驾驶汽车的未知领域中导航。
 
Waymo扑灭了视频在同一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科学和交通举行会议讨论自主汽车测试和推荐监管改革后2018年被测试无人驾驶车辆造成行人死亡的超级坦佩亚利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