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试驾将比尔·福特的名字卖给了“野马”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野马- e”(Mustang Mach-E)需要得到该公司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的认可,金牌大只官网他是公司最热情的小马车爱好者之一。
 
起初,他对这个想法并不买账。
 
“我不想伤害这个品牌。福特上周回忆说,当时他提出了这个想法。
 
但是这个团队坚持不懈。他们知道,他们需要品牌的声望来吸引不确定的买家购买电动车,并相信他们可以获得必要的性能指标来获得这一标志性的徽章。
 
该团队的论点的关键是,它可以获得332马力和417磅-英尺的扭矩从基础版的五座,以更快的0到60英里每小时的时间比基础保时捷Macan。GT性能版将拥有459马力,612磅-英尺的扭矩和0到60倍的时间可比的保时捷911 GTS。
 
这引起了福特的兴趣,但他需要在原型机上绕行一圈才能完成交易。
 
“当我开着它的时候,我知道它必须是一辆野马,金牌大只平台注册”他说。“坦率地说,我之前也有过这样的想法,因为我相信团队在制定所有规格时所做的努力。随着它的发展,我开始看到它的性能特征,不仅仅是0到60的性能,还有它的操控性,驾驶性和样式的不断变化,在某种程度上,我意识到:是的,这是一辆野马。小马可以去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