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后来被通用汽车聘用的亚科贝利扮演了关键角色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


底特律——如果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所谓的敲诈勒索案的幕后操纵者,那么阿尔法斯·亚科贝利就是他的主要傀儡之一。通用汽车还表示,金牌大只官网亚科贝利是揭开真相的关键。
 
在联邦诉讼中,通用汽车将FCA在2015年之前的劳资关系主管Iacobelli,以及FCA和其他两名前高管列为被告。
 
然而,起诉书中没有提到的是,通用汽车聘请Iacobelli作为劳动关系的执行董事在2016年1月——据说他花了数年时间策划与马尔基翁内损害通用汽车。通用发射Iacobelli 2017年,司法部指控他涉嫌违反《国家劳工关系法》和税法。
 
在通用汽车任职期间,Iacobelli曾与Unifor在加拿大进行劳资谈判。
 
通用汽车发言人对《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表示,该公司不知道Iacobelli或FCA在雇用他时有任何不当行为。
 
在长达95页的诉讼中,亚科贝利的名字出现了60多次,经常引用他2018年认罪协议中的证据。
 
在与检方达成的协议中,亚科贝利被判入狱66个月。他承认挪用了100多万美元,用于购买一辆价值35万美元的法拉利(Ferrari)、一个游泳池、一对价值37500美元的万宝龙(Montblanc)钢笔和其他奢侈品。法官还命令他支付835523美元的赔偿金和1万美元的罚款。
 
2008年至2015年,Iacobelli曾担任FCA和克莱斯勒的员工关系副总裁,并担任该公司全国培训中心及其联合活动委员会的联合主席。检方称,培训中心的资金被用来支付一些UAW官员的工资,一些参与该计划的人也认罪。
 
他在谈判和执行FCA与UAW的劳动协议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UAW丑闻时间表和关键人物:在2017年7月提交的指控中,联邦检察官透露,一些UAW领导人将数百万美元用于培训工人,而不是用于购买各种奢侈品。这些指控暴露了美国汽车制造业工会内部的欺诈行为。这一丑闻会传播吗?这是时间轴和我们的关键人物名单。
 
通用汽车的诉讼称,Iacobelli帮助Marchionne贿赂UAW官员,使FCA在劳动力成本方面优于国内竞争对手。报告说,亚科贝利在2012年要求培训中心接受“自由”的信用卡和费用政策,为贿赂提供便利。通用汽车和司法部说,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用信用卡进行了一长串奢侈的消费:行李1,259美元,猎枪2,182美元,去迪士尼乐园(Disney World)的门票2,130美元,鲁布托(Louboutin)的鞋子超过1,000美元,电子产品和其他个人物品数千美元。
 
来自联邦政府调查和Iacobelli认罪的证据对通用汽车的诉讼至关重要。通用汽车表示,诈骗计划及其造成的损失在2018年1月被揭露,当时亚科贝利认罪。
 
通用汽车发言人凯恩(Jim Cain)说,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随着每一项新的指控和越来越多的认罪请求,我们对所发生事情的了解也越来越多。”
 
现年60岁的亚科贝利目前在西弗吉尼亚州摩根敦的一家联邦监狱服刑。他将于2023年9月8日上映——在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与底特律3队的新合同到期前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