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平台因钥匙制造商的麻烦而受到指责的诉讼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

根据钥匙公司提起的联邦诉讼,2018年8月,在一个私人会议上,KAR Global钥匙制造公司的时任首席执行官问员工,dz金牌大只平台他们应该“拯救”企业还是“烧毁它”。卡尔说,今年4月被解雇的杰伊·维纳(Jay Wiener)选择了后者。
 
维纳创立的卡尔的高科技锁匠和汽车钥匙控制公司已经起诉维纳和其他四名前雇员,以及一家名为Steelers Keys的公司,理由是违反合同、违反贸易规定和电脑欺诈。
 
这起诉讼揭示了为什么KAR在第二季度报告了ADESA子公司HTL超过500万美元的损失。
 
在印第安纳州南区提起的诉讼称,维纳从内部破坏了他自己的公司,与员工不和,并将他们招入竞争企业——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与KAR的高管发生争执,包括KAR再营销服务总裁大卫·维涅斯,维纳向他汇报了此事。
 
在一份驳回该案的动议中,维纳认为,原告未能提出有效的诉讼理由,印第安纳州法院是一个不恰当的审判场所,原告是在“猎枪辩护”。9月17日,他在迈阿密的美国地方法院对Vignes、KAR及其子公司提起了反诉。该诉讼声称,Vignes“开始摧毁和拆除维纳多年来建造的一切”,而且Vignes与维纳有私人问题。
 
卡尔在一份关于反诉的声明中说:“他们的指控毫无根据。”
 
截至上周,这两起案件都很活跃,KAR Global试图将它们合并到印第安纳州,而Wiener的团队也希望在佛罗里达州做同样的事情。
 
KAR拒绝详细评论最初的诉讼,因为它正在进行中。
 
该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坚持我们的投诉中的指控,并打算大力追查。”
 
收购失败
 
维纳极力否认试图破坏公司的指控。维纳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事实远非如此。“我把公司当自己的公司来经营。”
 
他同意举行一次私人会议,但表示会议的目的是讨论如何拯救企业,而不是摧毁企业。
 
维纳曾是以色列军队的一名伞兵,1992年在迈阿密创立了HTL公司,名为a -1 Lock & Key。2013年底,KAR的ADESA再营销部门通过其子公司Dent Demon收购了HTL业务,而ADESA Keys则收购了汽车钥匙控制。两家公司都保留了收购的名称。
 
当时,卡尔说HTL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汽车锁匠服务公司,为美国大部分地区提供服务。
 
作为收购协议的一部分,维纳将继续担任HTL和AK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庭文件显示,截至2018年2月,维纳作为收购协议的一部分,已经获得了845万美元的分期付款。
 
卡尔在诉讼中称,一旦支付了这些钱,维纳的行动就变得更加大胆。“结果,在接下来的几天、几周、几个月里,维纳开始升级他对卡尔的言辞,包括与他的老板和其他卡尔领导层成员的直接对抗,”该公司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说。
 
缺少库存
卡尔称,在维纳任职期间,多达540万美元的库存丢失了。
 
该公司在8月6日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时指出了这一损失。KAR首席执行官Jim Hallett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这一损失是内部调查的结果,调查仍在进行中。”“我们正在与某些前雇员打官司,我们正在寻求一切途径来弥补这一损失。如果我们今年不能弥补这一损失,我们很可能会……我们的指导范围的低端。”
 
KAR表示,审计显示,尽管没有收到库存的记录,但一些供应商还是收到了库存款项,并声称这些供应商“只是从AKC那里吸走了资金,或者在AKC支付了库存款项后,这些库存被挪用了。”
 
诉讼中称,其中一个供应商似乎并未在关键业务,另一个在个人地址和公司登记成立一个月前AKC的事务,和第三个注册住所的人谁拥有餐馆维纳投资。
 
KAR的诉讼称:“对于与这三家供应商相关的几笔订单,发票日期在采购订单日期之前,这表明这些订单可能具有欺诈性。”“此外,AKC和HTL的员工表示,他们从未在AKC/HTL仓库中发现这三家供应商的关键库存。”
 
维纳将存货的丢失归咎于KAR的会计质量低劣。“我们清点了库存,我想大概是在我被解雇前一个月,”他说。“他们大概等了12个星期,等我走后才开始清点存货。所以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得出这些结论的。”
 
至于餐厅合作伙伴,维纳说,他是HTL的供应商,与HTL合作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当他听说我在考虑开一家HTL以外的餐厅时,他对寿司卷饼的想法很感兴趣,所以他和我就合作了,”维纳在后续的电子邮件中说。
 
相关协议
 
KAR在诉状中称,维纳在购买时与HTL签署了两份竞业禁止和竞业禁止协议,并在2015年4月签署了一份竞业禁止、保密和竞业禁止协议。该公司称,维纳“多次以惊人的方式违反这些协议,参与竞争公司,并邀请HTL和AKC的员工加入他的竞争项目。”
 
在一个例子中,卡尔指控威纳欺诈性地将5辆全副武装的HTL汽车租给了斯蒂尔斯钥匙公司(Steelers Keys),后者是该公司的竞争对手,前HTL雇员、本案被告胡安•摩尔(Juan Moore)拥有这家公司。去年2月,钢铁公司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

`
“HTL不租赁汽车,特别是包含其库存和专有设备的设备齐全的车辆,钢人等竞争对手,因为这样做会剥夺HTL收入,它能够产生的车辆,也让竞争对手使用HTL设备直接竞争业务,为自己的“冰斗的诉讼。
 
摩尔的律师在法庭记录中留下了一条寻求评论的信息。维纳在反诉和《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中辩称,向钢铁公司提供的租约是由HTL的法律部门提供的。
 
“我们有很多卡车无所事事地坐着,”他说。摩尔“问我他是否可以回到这个行业。我说确定。我们把卡车租给他们,得到了KAR的许可,可以做不属于KAR账户的账目,或者KAR不能做那些账目,就像KAR的竞争对手的拍卖一样。”
 
卡尔的诉讼称,包括摩尔在内的至少四名曾与维纳密切合作的HTL前高级雇员已经离职,加入了维纳的竞争企业,并将这四名前雇员列为被告。
 
维纳否认他或前雇员曾试图削弱HTL,并建立竞争企业。
他说,这起诉讼是试图在收购后的一场争吵后对他个人造成损害。
 
维纳表示,在HTL和AKC被KAR集团收购后,其高管开始“干涉我们的一切事务”。维纳说,金牌大只官网一个转折点是,HTL失去了其最大的客户——一家占其业务48%的大型二手车公司。
 
维纳在诉讼中称,在2016年续签该账户时,“Vignes劫持了这次商务会议,并主导了维纳一贯的推销活动。”威纳在佛罗里达州的诉讼显示,10年后,HTL失去了这个账户,财务困境开始加剧,HTL的收入从2016年的8,470万美元下降到2017年的5,480万美元和2018年的4,860万美元。
 
维纳说,他被指责对他27年前创办的KAR公司管理不善。
 
“我认为这也是一种……摆脱我,玷污我的名声,因为我在这个行业确实有好名声,”他说。“我在20年前帮助建立了整个锁匠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