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通用汽车在维修软件导致刹车失灵后进行第二次召回

大只500平台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于1月28日发布了第二次召回,以解决12月12日针对部分2019款雪佛兰(Chevrolet)西维拉多(Silverado)、GMC塞拉(Sierra)和凯迪拉克CT6 (Cadillac CT6)汽车刹车安全问题的软件召回问题。
 
通用汽车发言人Dan Flores周三对《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表示,大只500平台最初的召回行动涉及全球约55万辆汽车,其中约16.2万辆是用有缺陷的软件修复的。
 
根据NHTSA的文件,第一个软件错误可能会使车辆的电子稳定控制或防抱死制动系统失效,而且没有错误指示灯会亮起。没有报告与最初的召回有关的事故或受伤。
 
《底特律自由报》(Detroit Free Press) 1月29日最初报道了此次召回,在美国将召回128,519辆汽车,弗洛雷斯说。
 
“我们有一群人,他们寻找趋势,以便及早发现问题,”他说。“在我们开始意识到有一堆与召回修复相关的保修索赔之后不久。不幸的是,最初的修复程序引发了其他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的投诉显示,在最初的召回中被召回车辆的车主报告了电子制动系统故障,dz大只500仪表盘错误指示灯亮起。
 
2月2日,一辆2019年款的Sierra车主向NHTSA投诉称:“卡车启动后,许多服务灯都亮了。”安吉星打电话来说我的刹车失灵了。当时我正倒车驶离车道,几乎停不下来。”
 
Flores说,第二个软件错误发生在司机使用OnStar应用启动车辆时。
 
他说,大约有1,600到1,700名首次进行软件修改的用户报告了修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弗洛雷斯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根据修改后的维修方案,dz大只500经销商将重新校准汽车的电子刹车控制模块,解决最初的问题和最近的投诉。”
 
“我们很抱歉,这可能会导致我们的客户需要回到他们的经销商为额外的服务。客户的安全是我们做任何事情的重中之重。”
 
他说,通用汽车1月16日向经销商提供了新版召回软件,并于1月28日正式通知NHT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