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供应商Webasto说,冠状病毒已经扩展到7名员工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供应商Webasto说,冠状病毒已经扩展到7名员工

法兰克福——德国供应商维巴斯托(Webasto)周五表示,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该公司又有两名员工被检测出感染了冠状病毒,使感染总数达到七人。
 
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披露其他工人的病情,这是中国境外首例人传人病例之一。
 
其中一名新诊断的员工是德国人,在德国,另一名是中国人,500娱乐注册在上海。Webasto说,两人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发现的患病员工曾与被发现感染了该疾病的其他员工有过密切接触。
 
该公司表示,所有7名员工,5名德国人和2名中国人,都参加了在巴伐利亚州斯托克多夫的Webasto总部举行的各种长时间会议。
 
周一,该公司首次宣布,一名来自上海的中国员工在访问公司总部后返回中国时,被检测出病毒阳性。德国的其他疾病也在本周被发现。
 
总部位于德国南部的Webasto公司表示,本周有122名员工的病毒检测呈阴性,金牌大只5005官网链接但仍有部分结果不明显。
 
总部将一直关闭到星期一。
 
Webasto在中国有11个分支机构,其中包括位于冠状病毒重灾区武汉的分支机构。该机构已禁止企业人员往来中国。
 
周五早些时候,德国证实,Webasto一名患病员工的一名孩子的病毒检测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