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新泽西州经销商协会起诉福特,林肯独立商店计划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

 
新泽西州汽车零售商联盟(New Jersey Coalition of Automotive Retailers)正在起诉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及其奢侈品牌林肯(Lincoln),理由是某些零售商提供了不公平的折扣,而这些零售商遵守了一项要求提供独立展厅的承诺计划。
 
周五在新泽西州高等法院提起的诉讼称,林肯去年为安抚不满的经销商而修改了这个程序,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它将创建一个非法的双层定价程序。该诉讼称,那些将福特商店拆解,并建造独立林肯展厅的经销商,每辆车最高可获得5.75%的潜在折扣,而那些没有参与的经销商将得不到经济奖励。
 
经销商集团总裁吉姆·阿普尔顿(Jim Apple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级定价方案,就像目前强加给林肯经销商的方案,破坏了特许经营体系的基本结构。”
 
”新泽西州议会,2011年取缔这样的项目,因为议员们发现他们在市场上是一个不稳定的力量,有可能迫使当地企业主投资,不提供一个现实的投资回报率或驾驶他们的业务,从而减少竞争,限制消费者访问服务。”
 
该诉讼是在林肯设定的2月1日为经销商报名参加该项目的最后期限的前一天提起的,该期限要求2万美元的保证金,一旦项目获得认证,这笔保证金就会被报销。他们必须在2022年7月之前建造这些商店。
 
阿普尔顿说,该诉讼不要求任何损害赔偿。
 
他说:“我们只是希望法院能做出一个明确的裁决,表明新泽西州法规的简单语言是有意义的,500娱乐注册汽车制造商必须遵守法律。”“NJCAR提起了诉讼,主张林肯经销商的权利,但在这个案件中有利的裁决将有助于其他行业的经销商——保护自己免受不合理和不公平的双重定价方案的影响,这在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中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情。”
 
阿普尔顿之前曾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在周五提起诉讼之前,新泽西州的经销商协会曾致信林肯,概述了该州的违法行为。这与其它国有经销商集团采取的行动类似。
 
林肯公司的一名女发言人上周五晚间发表声明,为承诺计划进行辩护。她指出,公司尚未收到诉讼,无法对此案直接置评。
 
“在过去的一年里,林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在建立这一势头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声明说。“去年,我们在听取了经销商的意见并对计划进行了修改后,恢复了林肯承诺计划。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林肯的客户提供独特的奢华体验。”
 
交易商协会投诉
 
这项承诺计划自2018年8月首次宣布以来一直遭到质疑。
 
声明发布后不久,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California New Car Dealers Association)公开表达了担忧,并要求福特首席执行长哈克特(Jim Hackett)重新考虑这些要求。
 
在接到其他不满意的经销商的电话后,林肯随后暂停了这个项目,并在接下来的8个月里与经销商委员会合作对其进行改造,直到去年8月才重新推出。该公司在经销商必须建立多大的展厅这个问题上采取了更灵活的方案,不再将店面大小与市场位置挂钩,并将未将林肯和福特门店分开的经销商的利润削减了20%左右。
 
尽管有这些变化,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9月再次致函林肯,称该计划违反了该州的特许经营法,并敦促该汽车制造商暂停修改后的计划。
“如果福特/林肯想激励经销商建造新设施,福特/林肯可以免费付钱给经销商,”该协会主席布赖恩·马斯(Brian Maas)在给哈克特的第二封信中写道。“然而,福特/林肯不能单方面对所有经销商实施激励计划,如果经销商无法建立品牌专属设施,就会限制经销商每辆车的利润率。”
 
Maas周五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该协会仍在评估各种选择,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该州的林肯经销商讨论采取何种行动。
 
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在10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说,虽然修改后的计划确实解决了一些经销商的担忧,金牌大只5005官网链接但“任何让一些经销商处于相对于其他经销商的竞争劣势的计划,都不符合OEM、经销商或客户的最佳利益。”在这方面,LCP必须遵守州法律,禁止特许经销商之间的差别定价,并限制不合理的设施要求。”
 
NADA说,它鼓励林肯继续与经销商合作,以确保该项目“对所有经销商公平公正”。
 
“更好的东西”
 
林肯高管曾表示,该品牌需要独立的门店,以便更好地与奢侈品竞争对手竞争。他们说,消费者想要独特的体验和特别的关注,而一个展厅加上一个大众市场品牌是无法提供的。
 
高管们指出,销售数据显示,只有林肯展厅的经销商销售额出现了增长。林肯表示,在该计划宣布之前开业的72家独立门店的零售额从2014年到2017年增长了48%,而该品牌的整体零售额增长了18%。
 
“我认为,林肯在做一些对经销商整体公平的事情上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汤姆·林奇(Tom Lynch)说。当这个项目重新启动时,他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我认为他们推出了更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