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预测者称,通用汽车将于2022年在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建造巡航AV穿梭车

金牌大只500注册,预测者称,通用汽车将于2022年在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建造巡航AV穿梭车

底特律——AutoForecast Solutions公司向《汽车新闻》透露,通用汽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底特律-哈姆特拉克组装厂建造“起源”号邮轮。
 
本周在旧金山亮相的自动驾驶、叫车服务的穿梭车,加入了该工厂计划生产的电动汽车的行列。
 
通用汽车拒绝置评,但该公司发布了一份媒体报告,金牌大只500注册内容是公司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周一上午在工厂发表的一项重大声明。
 
汽车预测解决方案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全球预测副总裁费欧拉尼(Sam Fiorani)说,Origin production将在原计划生产的四辆电动汽车之外进行。
 
去年10月,通用汽车将这家曾经注定要关闭的工厂作为其电动汽车计划的中心,金牌大只500怎么注册?承诺投资30亿美元在那里建造电动汽车和电池模块。电动皮卡和SUV的生产计划在2021年开始。据多家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将以GMC品牌的汽车重振悍马品牌。在2023年,生产GMC塞拉和凯迪拉克凯雷德的电动版本将开始。
 
D-Ham公司目前生产雪佛兰英帕拉和凯迪拉克CT6。CT6的生产将于本月结束,Impala的生产将于2月结束。通用汽车上月在向密歇根州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金牌大只500注册在那之后,该公司将对工厂进行重组,导致逾800人暂时失业。通用汽车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工厂753名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代表的小时工将得到调任,可能会去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