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FCA要求撤销对通用汽车的敲诈勒索诉讼

金牌大只500注册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上周五提交动议,驳回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对该公司提起的敲诈勒索诉讼。
 
在去年11月提起的一场全面诉讼中,通用汽车称,其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通过在涉及工资和福利的关键合同谈判中贿赂UAW官员,在劳动力成本方面获得了不公平的优势。该诉讼称,金牌大只500注册FCA已故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希望损害通用汽车,以迫使两家公司合并。
 
起诉书称,马尔基翁内在2015年春天“正式请求通用汽车进行合并”,但遭到拒绝。起诉书称,马尔奇奥尼策划并谈判了一项集体谈判协议,该协议“通过模式谈判的力量设计,让通用汽车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通用汽车还起诉了三名前FCA高管,他们在联邦政府对UAW高层官员的腐败调查中认罪。联邦官员说,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在该公司2009年成立后不久就收到了FCA官员的贿赂。
 
FCA引用“致命缺陷”和“夸张的断言”,在周五的一项动议中列出了六点,金牌大只500注册认为这使得通用汽车的诉讼值得解雇。
 
其中,FCA称,其在2015年与鼎通用的合同谈判中做出让步的说法违背了经济逻辑,而且并不“依赖于所谓的被禁止付款”。FCA的动议称,通用汽车未能充分证明自己是直接受害者。
 
来自我们的档案:通用汽车的诉讼可能意味着FCA的主要责任
 
FCA称,"根据RICO的四年时效规定,基于在2015年11月20日之前据称发生的伤害,GM是有时间限制的,因为GM早在2015年11月20日之前就知道或应该知道其劳动力成本高于FCA。"
 
更进一步,FCA的动议说:“通用的RICO阴谋索赔应该被驳回,因为通用未能指控潜在的RICO违法行为,而且公司不能与自己的员工共谋。”
 
根据该动议,FCA的律师在2020年1月9日“与通用汽车的律师进行了磋商”,试图驳回此案,但通用汽车拒绝自愿这么做。
 
通用汽车星期五说,它对这起案件的法律和事实依据仍然有信心。通用汽车说,这起案件已经部分通过认罪答辩和承认FCA高管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有关而被记录在案。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的动议并不令人意外。”“这是被告采取的一种可以预见的策略,金牌大只500怎么注册?我们期待着在法庭上做出回应。”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是一个如此庞大的组织,“FCA通过所谓的被禁止付款而控制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说法从表面上看是不可信的,”FCA的简报说。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还认为,通用汽车有关合同谈判腐败的指控应该由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听取,而不是由联邦法院。
 
在上周五的动议中,FCA表示,它“对这份文件的内容和时间安排感到震惊”。
 
FCA表示,提起诉讼的时机是为了打乱该公司与UAW的合同谈判,以及与法国汽车制造商PSA的合并计划。
 
去年11月,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提起诉讼后表示,针对FCA的诉讼不是“我们轻易做出的决定”。这是我们非常仔细考虑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