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丰田对美国工厂的车型阵容进行了调整

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

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丰田汽车公司(Toyota)周五表示,该公司明年将把汽车重新分配到北美的不同工厂,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以提高生产线和供应链的效率。
 
这一举措反映出丰田正在逐步偏离在大衰退(Great Recession)可怕时期制定的计划,当时丰田需要维持工厂运营并避免裁员。
 
有了这个新计划,丰田就可以放手生产生产效率高的汽车了。
 
该公司将把这款红杉(Sequoia)大型SUV从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Princeton)的一家工厂转移到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的一家工厂,后者将于2022年投产。这一决定将把丰田的全尺寸车架产品——红杉和Tundra皮卡——放在同一家工厂,共享一个供应基地。
 
丰田将同时把塔科马中型皮卡的产量从圣安东尼奥转移到墨西哥瓜纳华托的塔科马工厂。
 
这一转变将使圣安东尼奥市有更多的能力生产更多的Tundras。
 
然后,印第安纳工厂将投入闲置的能力和资源,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建立汉兰达大型跨界车和西耶纳微型面包车。
 
工厂利用关键
 
在过去的十年里,丰田在生产中保留了一些有助于维持工厂利用率的汽车,而不是在最有利于提高生产率和制造效率的地方。
 
例如,塔科马是在2010年添加到圣安东尼奥工厂的,当时正值小型汽车人气飙升、卡车需求下降的时期,当时全尺寸苔原的销售显然不足以支持德州工厂。
 
这些举措是丰田在北美进行的主要制造业投资的一部分。
 
该公司正在实施一项五年计划,到2021年支出130亿美元用于重振和扩张美国业务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工厂和建设新产能。
 
丰田汽车(Toyota)和马自达汽车(Mazda Motor Corp.)正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Huntsville)建设一座投资16亿美元的合资装配厂。这将在2021年实现。
 
上周五在普林斯顿,丰田向参观者展示了一家工厂,该工厂为重新设计的Highlander进行了7亿美元的翻新。这笔费用不包括明年将红杉迁出工厂所产生的任何未来成本。
 
这个130亿美元的资本项目还有59亿美元没有分配,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如果公司愿意,这笔钱足够建造四五个新的装配厂。
 
乐观的前景
 
但丰田美国前景是非常乐观的今天比十年前,当日本巨头惊呆了突然发现自己太多的美国工人和美国工厂太多了,诅咒公司列车人员识别和消除穆达,或浪费。
 
就在那一刻,丰田在密西西比州图珀洛(Tupelo)附近建造了一座部分完工的汽车装配厂,但它最终决定不再需要这座工厂。它后来建成了那座工厂。
 
今天,丰田表示需要增加北美的产能和工人。
 
尽管丰田计划将红杉从印第安纳州分出来,并将其送往圣安东尼奥,但它仍需要在普林斯顿工厂雇佣150名工人,才能跟上汉兰达的预测。这是该公司2017年新增的4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