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报道称,加拿大亿万富翁成为阿斯顿马丁股份的领跑者

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报道称,加拿大亿万富翁成为阿斯顿马丁股份的领跑者

知情人士表示,加拿大亿万富翁劳伦斯•斯比德(Lawrence Stroll)正成为购买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Lagonda Global Holdings股份的热门人选,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原因是其竞争对手中国投资者的兴趣正在消退。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中国富豪李书福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Zhejiang Geely Holding Group)对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达成交易的想法正在降温。由于信息是保密的,这些人士要求不具名。知情人士称,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最早可能在本月就其行动计划做出决定。
 
据彭博新闻社早些时候报道,Stroll一直在讨论向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投资2亿英镑(约合2.61亿美元)的可能性。知情人士当时表示,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为引入新资金做最后努力之际,就可能的增资事宜与几位投资者进行了交谈。
 
知情人士表示,双方尚未达成最终协议,通用汽车可能无法达成协议,或决定不引入新的投资者。阿斯顿马丁和吉利的代表均拒绝置评,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Stroll的代表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