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菲斯克以欧洲为目标

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菲斯克(Fisker)首席执行官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表示,该公司将于2022年在德国、挪威和丹麦销售其海洋跨界车(Ocean crossover),这是该公司在欧洲地区的首个跨界车市场。
 
菲斯克从去年11月开始接收价值250美元的海底矿藏,并将首先把目标瞄准那些拥有最多矿藏的欧洲市场。
 
菲斯克说,大部分(约80%)存款来自美国。到目前为止,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德国、挪威和丹麦是欧洲最大的储蓄国。
 
海洋紧凑型电动汽车是本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发布的唯一一款预定量产的汽车,菲斯克公布了它37499美元的起价。
 
菲斯克曾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宝马(BMW)的设计师。
 
“这不是真正的火箭科学。很明显,要制造一辆经济实惠的汽车,你需要体积,”菲斯克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其他一些汽车集团合作,共同研究如何批量采购的原因。”
 
菲斯克说,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至2027年期间在同一钢铁平台上销售100万套海洋系统,以及两套尚未命名的改型。
 
海洋将有一个80千瓦时的电池组,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测量,该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250至300英里。
 
Fisker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进一步宣布其合作战略,并将宣布这款车将在哪里生产。
 
在CES上展示的原型是意大利Italdesign根据Fisker的设计制造的。Italdesign为大众汽车集团(VW Group)所有。大众汽车曾表示,愿意接受其他公司使用其MEB电动平台的提议。
 
Fisker也可以使用由供应商Bosch和Benteler开发的模块化电动平台,他们的目标是寻找交钥匙平台的小型汽车制造商。博世使用CES来展示平台,平台也使用了三明治布局来将电池包裹在地板上。
 
菲斯克说,尽管海洋号体积小巧,但它的内部空间将相当于一辆中型SUV。
 
租赁计划
 
菲斯克的目标是通过直接融资模式租赁而不是出售汽车。该公司将在8年内控制这一过程,客户可以在1个月、8个月、22个月或几年后归还汽车。
 
一旦车被归还,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菲斯克将再次以较低的价格出租,类似的模式由吉利旗下的Lynk & Co为欧洲推出。
 
菲斯克说:“如果你每年生产10万辆汽车,这意味着五年后,你现在有50万辆汽车为你赚钱。”
 
海洋的设计尽可能的简单,以确保汽车在8年的租赁周期内看起来仍然新鲜。
 
菲斯克说:“我对自己的一个设计要求是,这辆车必须尽可能地经久耐用。”
 
他说,在生产过程中,设计几乎不会改变。
 
据该公司称,尽管外形小巧,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但Ocean的内部空间将相当于一辆中型SUV。大部分内部塑料都是回收的。
 
菲斯克预测,发射火箭的成本将不到10亿美元。“但不会少很多。这是一个资本密集型产业。
 
菲斯克需要更多的资金来完成这个项目。他说:“我不认为一家初创公司有充足的资金。”
 
菲斯克还计划推出一款使用名为eMotion的固态电池的高端轿车。然而,菲斯克表示,由于公司专注于海洋,这一模式已经被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