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俄亥俄州的塞尔庞蒂尼汽车集团采购部三名客户

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俄亥俄州的塞尔庞蒂尼汽车集团采购部三名客户

克利夫兰- Serpentini汽车集团,已经是销量最高的雪佛兰在俄亥俄州,只是变得更大。
 
鲍勃•塞尔彭蒂尼(Bob Serpentini)是这家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集团的总裁和创始人,他与合伙人肯•甘利(Ken Ganley)周四宣布,将在克利夫兰郊区收购三家帕特•奥布莱恩(Pat O'Brien)雪佛兰(Chevrolet)经销商。交易条款将立即生效,但没有披露。
 
除了在麦地那、韦斯特莱克和俄亥俄州威洛比的三家帕特布莱恩雪佛兰店,Serpentini在俄亥俄州东北部总共有六家雪佛兰经销商。Serpentini现有的雪佛兰店位于俄亥俄州的斯特朗斯维尔、奥尔维尔和塔尔梅奇。
 
在被收购的经销商那里,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可以看到带有Serpentini品牌的临时标识。永久标识应该在一个月内到位。
 
长期的关系
 
现年62岁的塞尔潘蒂尼在接受《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旗下克瑞恩(Crain)克利夫兰商业(Cleveland Business)的电话采访时说,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他和帕特奥布莱恩(Pat O'Brien)的雪佛兰车主帕特奥布莱恩(Pat O'Brien)“关系很长,关系很好”。显然,我们是竞争对手,但也是好朋友。而当你拥有一段良好的关系时,就更容易达成这样的交易。”
 
Serpentini表示,两人从去年10月开始讨论交易事宜,当时O'Brien正考虑退出经销业务。O'Brien将保留俄亥俄州Vermilion雪佛兰店的所有权。
 
Serpentini表示,合并后的6家雪佛兰经销商,如果完全整合,预计年销量约为8,000辆新车。
 
新的工作,新的时间
 
Serpentini表示,该集团计划为Westlake和Willoughby经销商招聘至多25人,为Medina经销商招聘约15人,主要是销售和技术职位。他补充说,招聘完成后,这个拥有6家经销商的集团将总共拥有大约500名员工。
 
Serpentini表示,三家被收购的门店将扩大销售和服务时间。他说,这些地方有“极好的设施”,所以除了标识外,目前还没有立即进行实体改造的计划。
 
1980年,22岁的Serpentini买下了他的第一家雪佛兰汽车经销商。他在汽车零售业的根基甚至可以追溯到1973年,当时他还是斯皮策汽车集团(Spitzer auto group)的一名员工。
 
汽车经销商业务在很大程度上随着经济形势的变化而起起落落,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并一直在强劲增长,美国新轻型汽车销量连续五年超过1700万辆。
 
Serpentini说,最近的销售“不是很好,但很稳定,我一整天都会很稳定。”
 
他说,该行业正受益于低利率,这有助于经销商和消费者,以及价格的一致性,这改善了购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