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阿斯伯里的运营主管带着超过82.2金牌大只500注册优势万美元的薪水和奖金离职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

一份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阿斯伯里汽车集团(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即将离任的业务负责人将在2020年获得超过82.2万美元的薪酬。
 
约翰•哈特曼(John Hartman)在阿斯伯里(Asbury)领导了两年的运营,他上周离开了这家公共经销集团,此前该公司刚刚达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商店收购交易。哈特曼辞职三周前,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阿斯伯里宣布将从帕克广场(Park Place)的经销商手中收购10家德克萨斯州的经销商。
 
阿斯伯里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作为1月3日离职协议的一部分,哈特曼将获得他2019年的基本工资60万美元,作为一年的遣散费,以及一笔未公开的“一次性奖金”。
 
哈特曼还将获得一年内发放的222,182.63美元的奖金,“作为他对公司继续合作和帮助的回报,”文件称,他有权在未来12个月内享受医疗和牙科保险。
 
更多哈特曼离职的细节将包括在分离协议中,Asbury称将在年度报告中提交。2019年全年和第四季度业绩预期将于下月公布。
 
哈特曼于2017年底加入阿斯伯里,金牌大只500注册优势接替戴维•霍尔特(David Hult)成为首席执行官后的运营主管。哈特曼之前是另一家上市经销商集团group 1 Automotive Inc.的市场总监。
 
这家零售商还没有任命哈特曼的继任者。
 
去年11月,在AMC娱乐担任首席财务官的肖恩•古德曼(Sean Goodman)离职后,Asbury也在寻找下一任首席财务官。
 
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列出的美国150家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中,阿斯伯里排名第七, 金牌大只500注册好吗2018年新车零售额为105,27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