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报道称,通用汽车将以电动皮卡、suv重振悍马品牌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报道称,通用汽车将以电动皮卡、suv重振悍马品牌

据两名知情人士上周五透露,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将重新启用悍马品牌,以销售一系列新型电动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并将以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为主角的超级碗(Super Bowl)广告来宣传悍马回归。
 
这些车辆将以GMC铭牌出售。
 
据路透社10月报道,通用汽车计划从2021年底开始,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在底特律-哈姆特拉马克(Detroit-Hamtramck)工厂建造一个新的高端电动皮卡家族,并考虑恢复悍马品牌。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上周五早些时候报道了通用汽车向前推进的决定。通用汽车拒绝置评。
 
据彭博社上周五报道,通用汽车正考虑以“悍马”的营销名称,在现有经销商中销售这款电池动力卡车。
 
通用汽车还在为悍马生产一款大型SUV。据彭博社报道,如果该品牌重新推出成功,它将在皮卡车推出后不久生产。
 
如果该计划得以实施,它将解决悍马10年前面临的两个最大问题:高耗油的形象和昂贵的独立展厅网络。
 
悍马(Hummer)是一个粗犷的越野品牌,其根基在军队。通用汽车2009年破产后,悍马于2010年被放弃,通用汽车的破产也导致庞蒂亚克(Pontiac)、土星(Saturn)和萨博(Saab)的破产。在将悍马品牌出售给一家不知名的中国机械制造商的交易遭到中国监管机构阻挠后,通用汽车最终关闭了悍马。
 
通用汽车在1998年收购了悍马品牌,2006年悍马销量见顶,之后随着汽油价格飙升,销量急剧下降,每加仑10英里的悍马H2的需求受到了影响。
 
LMC Automotive去年11月对《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表示,通用汽车计划在2023年底前,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哈姆特拉马克(Detroit-Hamtramck)装配厂生产四辆电动汽车。
 
作为全面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底特律-哈姆特拉克是去年计划关闭的四家美国工厂之一,金牌大只500注册好吗但它没有受到UAW成员10月份批准的与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新劳动合同的影响。
 
通用汽车同意投资30亿美元,利用这家工厂生产电动皮卡和货车。
 
传闻中的悍马和另一款电动汽车可能将于2021年投产。LMC Automotive表示,2023年将推出电动雪拉斯和自动扶梯。
 
分析师表示,这笔投资将使通用汽车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一部分,而这部分市场基本上未经测试,通用汽车在这部分市场实现盈利的可能性更高。
 
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特斯拉(Tesla Inc.)和新贵Rivian也计划推出电动皮卡。
 
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的电动版本——美国市场的核心——可以帮助福特和通用汽车创造大量的电动汽车销量,金牌大只500注册优势满足加州和其他州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和电动汽车的要求。
 
特朗普政府正在采取行动,降低这些标准——并取消汽车制造商从电动汽车销售中获得的额外积分——但如果加州获胜,电动卡车将是一个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