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奥迪与德国竞争对手金牌大只500注册好吗一起退出纽约车展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

《四环》不会在曼哈顿独树一帜——至少今年不会。
 
今年4月,奥迪(Audi)将绕过2020年纽约车展(New York auto show),与德国奢侈品牌宝马(BMW)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一道,参加美国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车展之一。
 
上周五,奥迪美国首席公关官塔拉•拉什(Tara Rush)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上发表声明,确认不会参加2020年车展。拉什在声明中表示,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重新审视我们将奥迪体验带入生活的方式,并向媒体和消费者介绍我们的新产品和创新,这很重要。”
 
拉什表示,奥迪将“继续在个案基础上评估车展,以确定它们是否是我们即将推出的车型在美国和全球首映的最佳平台。”
 
传统上,纽约车展每年都会吸引100多万名参观者来到贾维茨会议中心,与洛杉矶一样,纽约车展也被视为汽车制造商用来介绍新产品的最具声望的展会之一。然而,和其他车展一样,高昂的固定成本和激烈的内部市场竞争让许多汽车制造商重新审视车展的价值。
 
奥迪(Audi)正在进行一场耗资巨大的产品线转型,从柴油动力转向e-tron crossover等电池驱动车型。与其他德国汽车制造商一样,近年来,由于欧洲的排放丑闻损害了柴油车销售,以及新的WLTP检测标准的实施,该公司也承受了财务压力。
 
去年,奥迪利用纽约车展在曼哈顿老爷车俱乐部举办了一场活动,金牌大只500注册优势以纪念其在美国的第50个年头。当时的美国奥迪总裁马克•德尔罗索(mark Del Rosso)于5月2日辞职。自9月1日以来,美国奥迪(Audi)一直由丹尼尔•韦斯兰(Daniel Weissland)领导。
 
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发言人,由该公司拥有并运营,说这是知道奥迪的决定在一个月前,在一个计划,在与当地奥迪经销商合作,保持一个奥迪在纽约2020年展厅。但是,这一备选计划的情况尚不清楚。
 
保时捷北美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保时捷将继续参加2020年的纽约车展。
 
纽约车展主席Mark Schienberg告诉《汽车新闻》,奥迪的决定激怒了当地的奥迪经销商,他们将从参加车展的奥迪品牌中直接受益。
 
“这是一个如此重要的市场;纽约(都会区)是奥迪最大的市场。这让我们大吃一惊。”“你放弃了一个为你的产品带来100万观众的节目。”
 
Schienberg说,奥迪在Javits中心的建筑面积将被填满。他说,纽约车展吸引了一些新的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兴趣,金牌大只500注册好吗不过他说,在合同敲定之前,他不会公布这些汽车制造商的名字。斯基恩伯格说,在2019年展会上展出的电动卡车制造商Rivian将不会再回来。
 
在奥迪决定不参加2020年纽约车展之前,德国三大奢侈品牌决定放弃2019年的底特律车展。这一决定是今年1月至6月底特律车展日程改变的一个因素。然而,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都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有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