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周二,参议院小组将审议北美贸易协议

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

华盛顿——参议院财政委员会(Senate Finance Committee)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委员会将于周二开会,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审议实施新北美贸易协定的立法。
 
它说将在上午9点30分开会。美国众议院12月19日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签署了这项协议。
 
参议院委员会的批准将使该法案获得通过,供参议院全体议员审议。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表示,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参议院可能会在对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弹劾审判后进行讨论。
 
行业组织和汽车制造商呼吁尽快通过这项被称为美国的协议墨西哥加拿大协议。它将取代1994年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增加北美地区生产的轿车和卡车的北美含量,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62.5%增加到75%,并要求使用北美钢铁和铝。
 
此外,40%到45%的车辆必须来自高工资地区,即美国和加拿大,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这些地区每小时工资超过16美元。在墨西哥组装的一些汽车,主要零部件来自墨西哥和该地区以外,可能不符合美国的零关税准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