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报告称,日产命令大幅削减开支,以阻止利润下滑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

北京——三名了解内情的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消息人士对路透社(Reuters)表示,该公司已要求管理人员削减不必要的开支,以应对汽车销量下滑和利润下滑的局面。
 
他们表示,在截至3月底的本财年剩余时间里,政府将采取节俭措施,并很可能延续到下一个财年。
 
一位消息人士称,经理们被告知要停止不必要的旅行、销售激励和促销活动,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以“节省每一分钱”。
 
消息人士称,原本需要三到四人亲自前往参加的会议,现在可能只有一名日产代表,而其他的聚会和晚宴已经全部取消,或被视频会议取代。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报道,在大规模削减开支的同时,日产汽车本月决定于1月2日至3日为美国员工安排为期两天的休假。此外,美国还有一项针对员工的有效旅行禁令一位消息人士称,在美国,销售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
 
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面临任何现金短缺的问题,但这些行动凸显出日产汽车日益加深的危机感。丑闻缠身的日产汽车首席执行长戈恩(Carlos Ghosn)被免职、其他高管离职,以及与联盟伙伴雷诺(Renault SA)的关系紧张,都令日产汽车感到不安。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4月开始实施一项范围广泛的扭亏为盈计划,以提振销售和获利,但企业前景恶化程度超出预期。该公司11月公布第二季营业利润下滑70%,500娱乐注册并将全年财测调降至11年低点。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对非必要支出的实际冻结"正日益成为日产全球的惯用手法",并补充称:"房子没有着火,但有些东西在冒烟。"
 
这三名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姓名,因为日产尚未公开透露裁员的规模。
 
日产驻横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鉴于我们面临的业务和运营状况,我们正在采取措施削减开支。”
 
手头现金充足
 
消息人士强调,该汽车制造商有充足的现金资源。
 
根据第四个日产消息来源,该汽车制造商有良好的信用额度和大量现金,包括在中国的资金,他说,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这是多年来积累的利润,日产中国合资企业的业务。
 
本周,日产汽车的股价跌至2011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前,日产汽车副首席运营官、前首席执行长竞争对手关全称,他将离开公司,成为供应商Nidec Corp.的总统。
 
周五,汽车制造商任命执行官Hideyuki Sakamoto为Seki辞职后董事会的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