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梅赛德斯将在美国推迟一年销售全电动EQC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梅赛德斯将在美国推迟一年销售全电动EQC

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等待一辆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时间变长了。
 
梅塞德斯周五对经销商说,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将把其首款紧凑型跨界车(EV)在美国上市的时间至少推迟一年。
 
EQC在美国的首台售价为68,895美元(包括运费),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已被推迟到2021年。该产品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上市。
 
梅塞德斯将在美国的推迟归咎于欧洲对EQC的强劲需求。
 
戴姆勒表示:“根据戴姆勒公司最近的指示,这是一个战略决定,首先要支持欧洲客户对EQC不断增长的需求。”
 
欧盟议会今年4月要求在2030年前将新车排放量削减37.5%后,满足欧洲需求的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这意味着,该行业必须将排放水平大幅降低至平均每公里60克左右,否则将面临巨额违规罚款。
 
美国市场的推迟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将不得不在竞争对手特斯拉(Tesla)、宝马(BMW)、奥迪(Audi)和捷豹(Jaguar)率先满足美国国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之际袖手旁观。
 
康涅狄格州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经销商新伦敦(New London)的马车屋(Carriage House)老板杰夫·艾奥萨(Jeff Aiosa)说,美国一些州对电动汽车有“巨大的需求”
 
“任何延误都是一个挫折,让我们失去了竞争力,500娱乐注册”艾奥萨说,“如果你是加州经销商,知道特斯拉超过50%的产品在加州销售,我会很失望。”
 
EQC是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的10辆电动汽车中的第一辆。
 
捷豹和奥迪今年推出了电动跨界车。明年,宝马将推出中型跨界车iX3;而特斯拉将推出其广受欢迎的Model 3电动轿车的跨界版。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德国不来梅的一家工厂建造EQC,该厂的产量预计将增加一倍,达到每天200辆,从而使年产量增加一倍,达到每年约5万辆。
 
EQC由一块80千瓦时的电池供电,根据最新的欧洲驾驶周期估计,一次充满电可以行驶280英里。
 
两个电动马达产生的总功率为402马力,使你能在4.8秒内以每小时0到60英里的速度冲刺。为了减少电力消耗,前电机在低至中负荷范围内进行了效率优化,而后电机增加了运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