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怎么注册?通用汽车将于12月16日在安大略工厂周结束组装

金牌大只500注册

(所有数字均以加元计算。)汇率是1加元= 75美分截至12月6日。)
 
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表示,预计将在12月16日那周停止在安大略省奥沙瓦的装配厂的生产,但在给加拿大汽车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补充说,“最终日期尚未正式确定。”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停止生产凯迪拉克XTS和雪佛兰英帕拉。它还将停止即将出厂的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在奥沙瓦的总装,这两款车是从印第安纳州运往奥沙瓦进行总装的。停产将导致2300名工人失业。
 
代表奥沙瓦小时工的工会Unifo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它原本预计集会将持续到12月19日,但现在已经被告知生产将于12月17日结束。工会表示,他们正在为“本月晚些时候”准备一份公开声明。
 
约有300名工人仍在为通用汽车和潜在的供应商冲压零部件。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做出了10年的承诺,在工厂里制造零部件,如后面板、后备箱、门和发动机罩。
 
通用汽车已经在这里动工修建了一条55英亩的测试跑道。作为工厂1.7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这条轨道将用于测试自动驾驶和连接车辆技术。这条赛道将建在一个曾经是加拿大最大的汽车厂之一的工厂所在地,与通用汽车在加拿大的两车开发基地相连。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在2018年11月表示,作为更大规模企业重组的一部分,2019年后不会再向奥沙瓦拨款生产汽车。
 
一些奥沙瓦工人有资格获得高达15万美元的退休奖励。
 
为服务30年或达到退休年龄的工人提供的福利是符合“强化退休激励”条件的工人之一,金牌大只500怎么注册?其中非行业工人为13万美元,熟练工人为15万美元。这些工人还将获得1万美元的车辆代金券。
 
30岁以下但有26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员工可以选择参加“休假至退休计划”,这将使员工在休假期间获得工资的65%。根据他们的工作和服务年限,他们将获得5.5万至9.5万美元的退休奖励,并在工龄达到30年时获得1万美元的车辆代金券。
 
这些工人也可以选择立即退休,金牌大只500注册他们的退休金从9万美元到11.5万美元不等,还有一张汽车代金券。
 
年龄在50岁以下但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将在3年内满50岁的全职员工,可以选择在领取50岁提前退休福利之前进行裁员。他们还可以选择接受13万美元(技术工人15万美元)的买断费和1万美元的车辆代金券。
 
工龄不满10年的员工将根据其工作经验一次性领取1万至4万美元不等的工资。
 
此前一份有关退休的工会通知称,高级会员可以申请至多6,000美元的再培训资金,而临时兼职员工最多可获得3,000美元。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表示,它将建立一个“就业行动中心”,帮助工人在该地区和相关领域找到新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