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川普说,美国明年将敲定新的燃油效率规定

金牌大只500注册

华盛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五表示,他的政府将在明年敲定取消奥巴马时代的汽车排放标准,并预计这将引发加州的一场新的法律挑战。
 
近几个月来,奥巴马政府曾表示,可能会在2019年底前敲定对这些规定的修订草案。奥巴马政府辩称,出于经济和安全方面的考虑,削减开支是必要的,但加州和环保人士反对这种分析,称消费者将在燃料成本上多支出数千亿美元。
 
2018年8月,奥巴马政府提议将汽车能效要求冻结在2020年至2026年的水平,这意味着到2026年,金牌大只500注册汽车的平均燃油效率将达到每加仑37英里(mpg),而2012年的规定为每加仑46.7英里。特朗普政府的“首选方案”是,到本世纪30年代,将美国石油日消耗量增加约50万桶,但将汽车制造商的监管成本减少逾3000亿美元。
 
共和党人特朗普试图扭转他的民主党前任奥巴马的气候变化政策,该政策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特朗普周五表示,争端是围绕“少量燃料——而我们有足够的燃料”。他说,这些规定将导致“更安全、更经济的汽车”。
 
特朗普没有引用任何证据,称现有的规则将要求“在引擎上安装额外的电脑”。
 
奥巴马政府曾表示,这些规定将减少交通死亡人数,因为它将降低未来的汽车价格上涨,并刺激人们更快购买更安全的汽车。但根据去年公布的文件,一些环保署工作人员对这一说法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由于车辆出行的增加,这实际上会在某些年份导致更多的交通死亡。
 
上个月,加州和其他22个州提起诉讼,挑战奥巴马政府9月份做出的一项决定,即撤销加州制定严格的汽车尾气排放规定并要求增加零排放汽车数量的权力。
 
包括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在内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支持政府禁止加州设定尾气排放标准的努力。
 
美国司法部(U.S. Department of Justice)今年8月对四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展开反垄断调查,这四家公司与加州达成了一项协议,并向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宝马(BMW AG)和大众汽车(Volkswagen Group)发出了民事传票。
 
奥巴马政府的最终要求料将适度提高燃料效率,而不是优先选择,金牌大只500怎么注册?几家汽车制造商预计燃料效率每年将提高约1.5%,远低于奥巴马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