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本田汽车分享撞车逃生的故事

金牌大只500注册

洛杉矶——在这里举行的车展上,在闪闪发光的汽车和跨界车中,有一辆车在不断打磨的金属板中脱颖而出:一辆本田思域在官方测试中坠毁。
 
在全国各地的汽车博览会上,一辆撞毁的汽车立即成为未来买家讨论的话题。
 
本田发现,在今年的纽约汽车展(New York auto show)上,金牌大只500注册弄皱的汽车可能是与消费者谈论安全问题的一个出发点。本田在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变形的HR-V跨界车,有点冒险。但本田发言人马丁(Chris Martin)说,这并没有让人倒胃口,反而促使观众分享自己的经历。
 
现在,本田公司在社交媒体上推出了一项活动,让那些经历过车祸的顾客可以谈论被撞死的恐惧和幸存的安慰,从而更进一步。
 
肖尔斯说,他喜欢参与本田关于安全的讨论。
 
凯尔·肖尔斯(Kyle Shaules)和本田(Honda)一起参加了11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车展。作为该品牌在Facebook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的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他的真实故事被用一段30秒的视频剪辑公之于众,他就是其中之一。
 
“当时我正要去上班,凌晨3:30,这是这个季节的第一场雨,”住在南加州的朱尔斯在本田展台接受采访时说。“我当时正在15号高速公路上的加洪隘口开车,离15号和215号公路不远。我撞到水坑,然后打滑,结果我的本田车滚了五次。”
 
曾在急诊室目睹严重事故后果的护士朱尔斯(Shaules),开始评估一旦汽车停下来,他可能会受多大的伤。他检查了他的胳膊、腿和血。他的一根手指伤得很厉害,但除此之外,他似乎没事。
 
“这有点像:我错过了什么?”当你以每小时75英里的速度翻车五次后,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最后,有人停下来来看我,问我‘你还好吗?’我说,‘是的,我很好。’然后他说,‘我在车里坐了好几分钟,都不敢过来,因为我以为你死了。’”
 
第二天上班的肖尔斯只是指尖骨折,他在Facebook上直接感谢了本田。“我一般不写评论,”他在一张自己的思域(Civic)轿车照片旁边写道,“但我不得不说,谢谢本田,谢谢你们的好车。”在那里,本田的社交媒体团队找到了他。
 
现在,朱尔斯很乐意成为安全对话的一部分,金牌大只500注册因为他和妻子刚生完孩子几个星期,他就逃过了一场悲剧。
 
我从来没有走进一家汽车经销店,问他们:“这辆车的安全等级是多少?它是如何测试的?”’”他说。“我们需要像关心蓝牙一样关心安全问题。”
 
正在开展一场规模更大的“全民安全”媒体宣传活动的本田,在其车展展台上设立了一个“安全区”,其特色是经过碰撞测试的思域(Civic)——这款车将在未来的车展上展出——以及真实世界中的消费者故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扩大其社交媒体活动,推出新的生存故事。
 
马丁说:“我们在碰撞测试中的评级很高。“我们知道我们设计的是安全的汽车;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告诉我们他们拥有的这些很棒的体验。我们想在解释的方式上提高一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