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贷方对84个月的贷款有不同意见

金牌大只500注册

唱衰者正在哀叹七年期汽车贷款的激增,他们预测,如果消费者在汽车债务中陷人太久,贷款机构和美国经济将面临可怕的后果。《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最近的一篇文章进一步突显了这些担忧。
 
不过,尽管84个月的贷款总额从一个很小的基数上升,但整个行业的所有贷款机构都没有上升。相反,84个月贷款的增长似乎源于一些信心十足的汽车融资公司,它们打算扩大市场份额。汽车贷款机构对这些贷款的看法,以及它们在投资组合中持有的数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风险偏好、承销做法和其他数据政策。
 
支持(或至少容忍)较长期贷款的银行认为,承销指标的改善和替代数据的使用,使得计算这些贷款的风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容易。那些不愿贷款84个月的人表示,这对消费者不利。
 
那些反对延长贷款期限的人指出,84个月内会发生很多事情。例如,泰森·乔米尼(Tyson Jominy)在那段时间里有三个孩子。
 
J.D. Power的数据分析副总裁乔米尼(Jominy)说,如果他在那一阶段开始时是一名购车者,他对汽车的需求就会与最后的需求“截然不同”。他说,“一开始我可以开一辆双门吉普车”,但到最后,我需要一辆小型货车。“如果我不得不等待股本的建立”,为满足这些新需求的新工具提供资金,“那将是一个挑战。”
 
Jominy说,许多消费者在签署一份为期84个月的贷款协议时,只考虑它能提供的月供,并没有考虑它的影响。他说,七年“比一些人的婚姻还长”。
 
唯一剩下的杠杆?
 
然而,对负担能力的担忧继续让购车者捉襟肘,除了要延长数月的贷款期限外,金牌大只500怎么注册?他们几乎没有其他的追索权。随着交易价格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期限长度往往是消费者用来降低月度汽车成本的唯一手段。
 
第三季度,84个月的贷款占美国360万辆汽车贷款的7.1%Power的数据显示,这一比例高于2015年第三季度的4.2%。
 
Experian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新车贷款中,超过85个月的贷款占1.3%,高于上年同期的1.1%。期限在73个月至84个月的二手车贷款也从18.1%升至19%。
 
汽车购物网站Edmunds的数据显示,11月新车平均付款额为586美元,较2014年增加76美元,平均成交价为37,981美元。
 
推高成本的是消费者对更大、更昂贵的汽车的需求,以及新车的附加内容和安全性能。Jominy说,这些特点意味着支付不太可能恢复到前几年的较低水平。
 
“我们走得越远,它就变得越来越丑。更长的周期,更长的股票时间,更多的人带着他们的车离开市场。对这个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
 
风险上升
 
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公司(S&P Global Ratings) 9月份的一份报告概述了84个月汽车贷款的风险。在较长的汽车贷款期限内,汽车贬值可能会增加客户贷款“上下颠倒”的几率,这意味着他们欠银行的钱比汽车的价值还多。
 
更长的期限还会延长客户购买汽车的时间,这增加了他们在面临财务困难时停止支付汽车贷款的可能性。
 
较长期贷款的违约风险也会上升,如果这些贷款是发放给信用评分较低、收入与收入之比较高或贷款与价值之比较高的客户。
 
但Ally的首席财务长拉克莱尔(Jenn LaClair)说,过去几年来,持续的承销一直是汽车贷款的主要内容。她援引行业数据称,过去14个季度中,全行业的承销业务有13个季度出现了收紧。
 
LaClair对《汽车新闻》表示:“看起来,人们正试图抢占一些边缘领域的头条,或许是部分人群,但我不认为(84个月贷款的增加)是整个行业的反映。”“这当然不是《盟友》的反映。”
 
爱丽的任期平均在70到71个月之间,LaClair说。二手车贷款约占爱丽汽车投资组合的50%。
 
被接受
 
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M Financial)北美区首席运营官凯尔•伯奇(Kyle Birch)不喜欢为期84个月的贷款,但他承认,这些贷款在他的汽车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越来越大。
 
“我们不会回避它。但作为一家受控制的金融公司,我们希望提供短期贷款,这样当客户经历贷款的整个生命周期时,他们就能更快地接触到经销商,可能会购买一辆新车,”伯奇在10月份的汽车金融峰会上表示。
另一方面,伯奇说,如果这笔交易需要84个月的贷款才能完成,这也有助于在未来7年里留住一位服务客户。
 
伯奇说,大多数顾客在进入汽车经销店时,心里都想着车型和月供。较长的期限允许交易商平衡这些预期,同时仍有空间销售辅助金融和保险产品。
 
美国金融服务协会(American Financial Services Association)首席执行长赫内勒(Bill Himpler)说,贷款条款让消费者在新车市场上有了其他选择。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每个消费者的财务状况都是独一无二的,能够选择一辆新的、更可靠的汽车绝对是一件好事。”
 
“在与债权人进行负责任的消费信贷交易时,消费者应该根据自己的支付能力做出多种选择。”
 
严格的政策
 
贷款机构希望在不增加违约风险的情况下增加汽车投资组合。
 
伯奇说,如果贷款人对消费者的还款能力没有信心,他们就不会发放84个月的贷款。
 
大通汽车首席执行长奥多诺万(Mark O'Donovan)说,84个月的贷款在该行业务中仅占个位数的低比例,而且大通对发放贷款有严格的政策。
 
"当我们发放较长期贷款时,实际上是确保客户有资格申请较低期限的贷款," O'Donovan称。
 
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大通管理着831亿美元的汽车投资组合,与斯巴鲁、马自达、捷豹路虎、玛莎拉蒂和阿斯顿马丁等品牌建立了一系列类似圈养的合作关系。大通也与企业有类似的汽车销售协议。
 
负担能力仍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但O'Donovan补充道,多数关于延长贷款期限的谈话都忽略了提及汽车价值如何随时间推移而增加。
 
“汽车的寿命比以前长了很多,”他说,这引发了一个问题:“72个月是新的60个月吗?”
 
亨廷顿银行(Huntington Bank)汽车金融业务总裁波雷洛(Rich Porrello)说,只关注贷款条款的分析师忽视了这些汽车交易的其他关键因素,比如贷款与价值的比率和债务与收入的比率。亨廷顿的间接汽车贷款组合刚刚超过120亿美元。
 
“这是这个行业的谬论。当人们看着并说,金牌大只500注册‘好吧,84个月太多了’——好吧,它是由什么组成的?我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
 
说“不”
 
某些贷款机构不会发放7年期汽车贷款。
 
长期贷款在富国银行并不常见。二手车约占其汽车业务的70%。富国银行汽车业务负责人劳拉•舒普巴赫(Laura Schupbach)表示,她不知道富国银行全年是否发放了6笔84个月的贷款。截至第三季度,该公司的汽车投资组合为467亿美元。
 
“我们认为这对消费者没有好处。我们认为,如果有人做得太过了,这可能不足以符合我们的目标,即帮助客户在经济上获得成功。”“尤其是对于一辆二手车来说,84个月的期限会非常长。”
 
次级汽车贷款机构Consumer Portfolio Services的首席执行长布拉德利(Charles Bradley)说,该机构不会接近一笔84个月的贷款,甚至不会接受72个月的贷款。
 
“但你确实看到人们在这么做,”布拉德利说。“在我们的世界里,人们的信用很差。在我们这边,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贷款机构真的在向外扩张,把一个不应该在车里的人放在车里。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想要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