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在最新的行业裁员中,戴姆勒将裁减1万个工作岗位

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


法兰克福——在未来三年里,戴姆勒(Daimler)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至少1万个工作岗位,业内其他公司也将如此,它们在努力应对销售疲软的同时,削减了电动汽车的投资成本。
 
拥有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戴姆勒(Daimler)周五公布了裁员3%的消息,此前该公司与工会就计划达成了一致。这是德国主要汽车制造商本周第三次宣布削减成本。
 
戴姆勒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戴姆勒员工最多的德国,员工将获得遣散费和提前退休。
 
据负责人力资源的董事会成员威尔弗里德·波思(Wilfried Porth)说,裁员幅度将在五位数以下,至少为1万人。截至第三季度末,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该公司共有员工304,680人。
 
戴姆勒曾在11月14日表示,计划裁减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汽车部门的员工,以帮助管理向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的颠覆性转变。
 
裁员的目标是在2022年底之前节省10亿欧元(11亿美元)。裁员包括在全球范围内裁掉1100个领导职位,约占公司管理层的10%。
 
戴姆勒上周五表示:“汽车行业正处于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转型之中。”
 
除了裁员,员工还将有可能减少工作时间。临时工人的使用将会受到限制。
 
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大努力降低成本,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所需的巨额投资提供资金。
 
奥迪周二表示,计划在德国裁员约15%,以保护其盈利能力。
 
宝马公司正在减少工人的奖金,以降低劳动力成本,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但表示将避免采取“严厉措施”。
 
在戴姆勒裁员之前,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长卡列纽斯(Ola Kallenius)警告称,未来两年的回报率可能依然低迷。他的目标是,到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主要汽车部门的营业利润率至少达到4%,但这一目标令投资者失望,其营收不到法国大众市场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Group)今年上半年营收的一半。
 
戴姆勒劳资委员会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现有的劳资协议条款,包括明年的加薪计划,仍未受裁员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