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宝马、长城将在中国开设16万产能的工厂

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宝马、长城将在中国开设16万产能的工厂


慕尼黑——宝马(BMW)及其合作伙伴长城汽车(Great Wall Motor)周五表示,他们计划在中国建立一座年产16万辆汽车的工厂。
 
这家工厂将为宝马的Mini品牌和长城车型生产电动汽车。
 
宝马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座耗资6.5亿欧元(7.16亿美元)的工厂将于2022年竣工。
 
这家名为Spotlight Automotive的新合资企业将总部设在上海附近的张家港,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最终将聘用3000名员工。
 
本月早些时候,长城汽车获得了国内监管机构对该工厂的批准。
 
长城是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生产商。该公司还为欧拉(Ora)生产汽车。欧拉是一家位于中国长城所在地保定的经济型电动汽车品牌
 
宝马的研发主管克劳斯•弗罗里希(Klaus Froehlich)表示,长城汽车是一个很好的本地合作伙伴,因为它在电动汽车和中国市场的工业化方面拥有专长。
 
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争相满足中国对低污染汽车的严格新配额。这些规定要求电动汽车到2025年占总销量的五分之一。
 
在宝马之前,规模更大的同行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正准备在明年在中国开设两家工厂,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生产电动汽车,总产能将达到60万辆。
 
特斯拉的目标是每年在上海新建一家工厂,生产超过50万辆汽车。
 
本月,宝马将在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开始生产首款电池驱动的Mini。销售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
 
宝马没有透露哪款mini将在中国生产。
 
宝马还将从明年开始在中国沈阳的工厂生产全电动宝马i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