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未来主义设计质疑后,特斯拉赛博卡车推出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 未来主义设计质疑后,特斯拉赛博卡车推出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推出的具有未来主义风格的赛博卡车皮卡(Cybertruck)遭遇挫折,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其“装甲玻璃”破碎,但令华尔街担忧的是这款电动汽车的整体外观,该公司股价周五下跌6.1%,收于333.04美元。
 
上周四晚些时候,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万众期待的发布会上向欢呼的车迷们展示了自己的新车型。在发布会上,马斯克瞄准了主流卡车的设计、动力和耐用性,但当他吹嘘自己的新车型的车窗出现了反效果时,他的目标却被动摇了。
 
“哦,我的天啊,嗯,也许这有点太困难了,”马斯克说,他的设计负责人弗朗茨·冯·霍兆森(Franz von Holzhausen)用一个金属球打碎了驾驶员侧的车窗,这是他在洛杉矶为观众做的一系列测试。
 
他让冯·霍兆森又一次朝后车窗扔去,结果也看到了那条裂缝。
 
“它没有通过,所以这是一个积极的方面,”马斯克说,并补充说:“改进的空间。”
 
一些华尔街分析师上周五称赞了这款手机的发布,但其他人则对这款未来派设计的大众吸引力表示怀疑。
 
“几个月来,马斯克一直对他的刀锋战士灵感设计充满热情,但我们仍然对他设计这款车的未来感感到惊讶,认为它可能会粉碎他的梦想,”Cowen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虽然我们很高兴看到特斯拉进入北美乘用车市场利润最丰厚的部分,但我们不认为这款车目前的形式是成功的。”
 
美国皮卡市场是全球最赚钱的汽车市场之一,主导市场的是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皮卡车的买家对品牌忠诚度极高,在选择车辆时被视为传统。
 
JP米勒,肯塔基州列克星敦保罗米勒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福特平均每月卖出100辆新福特,其中约40%是皮卡。其中很多是工作卡车,米勒在周四晚上观看特斯拉的揭幕仪式时表示,他看不出有任何客户想要一辆赛博卡车。
 
“我不得不说,我有点困惑,”米勒说。“皮卡对建设美国至关重要,我看不出这怎么能适用于特斯拉的卡车。”
 
上周五的抛售削弱了特斯拉股价40%的涨幅,这是由于马斯克在10月23日公布了意外的季度利润后引发的。这一股价飙升令押注特斯拉将无法在更老牌汽车制造商制造的电动汽车最终浪潮中幸存下来的交易员感到愤怒。
 
不过,根据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尽管交易员最近将他们对特斯拉股票的空头头寸从8月份的逾30%削减至22%,金牌大只500注册好吗但特斯拉股票仍然是华尔街被做空最多的股票之一。这种做空兴趣凸显了人们对特斯拉实现长期盈利之路的普遍怀疑。
 
“丑”
 
网上的评论也取笑了这款皮卡的太空飞船风格。
 
拥有150万YouTube粉丝的作者@MarkDice在推特上写道:“在我说埃隆·马斯克的火星殖民计划很愚蠢之后,我希望他没有在推特上屏蔽我,这样我就可以告诉他,他的新‘赛博卡车’有多丑。”
 
起价39,900美元,赛博卡车瞄准了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核心利润,同时也得到了特斯拉在线观察员的支持。
 
“是的,它看起来像是未来的复古版。应该是这样的,”@AElchamaa说。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和Autotrader的执行出版人卡尔·布劳尔(Karl Brauer)表示,马斯克试图销售的东西太多了——新技术和古怪的设计。
 
“有些车迷会买任何带有特斯拉标识的车,但这不大可能刺破卡车市场的肥肉,”布劳尔说。“特斯拉为那些担心走出舒适地带的人设置了太多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