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优势宝马就混合动力引擎技术专利侵权提起诉讼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

宝马公司受到了来自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一家混合动力引擎技术提供商的专利侵权诉讼。
 
根据周四在美国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Paice LLC和非营利组织Abell Foundation Inc.说,宝马侵犯了它们在混合动力引擎方面的专利。巴尔的摩的阿贝尔基金会是佩斯的投资者之一。
 
8款宝马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被指控侵权,包括330e iPerformance、530e iPerformance、750e xDrive iPerformance、i8跑车插电式和Mini Countryman插电式。
 
Paice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奥斯瓦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aice真诚地与宝马分享了我们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的详细信息。”“宝马没有为我们的技术争取到许可,而是从佩斯那里吸取了教训,把它用于自己的利益。”
 
宝马拒绝就正在进行的诉讼置评。
 
佩斯曾与福特、丰田、现代和起亚等几家汽车制造商打过类似的官司。这些汽车制造商随后向Paice支付了技术许可费用。佩斯是由俄罗斯移民和工程师亚历克斯·斯韦林斯基(Alex Severinsky)创立的,目的是将他的高压气电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研究成果商业化。
 
恶化的关系
 
起诉书称,从21世纪初开始,佩斯教授宝马如何在不牺牲驾驶性能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排放。公司与宝马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和工程师举行了面对面的会议,并分享了技术资料。
 
这份长达31页的诉状称:“宝马欣然表示对佩斯的技术感兴趣,因为宝马仍在推广其柴油技术,而且落后于其他积极开发混合动力汽车的领先汽车制造商多年。”文件指出,宝马在尽可能了解了佩斯的技术后,最终解雇了他。
 
2005年,宝马加入了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联盟。21世纪初,佩斯与通用汽车和戴姆勒-克莱斯勒进行了几次会谈,并向后者提供了计算机建模和控制算法。佩斯的诉讼称,该联盟于2009年解散,汽车制造商指出,混合动力系统太过昂贵,没有未来。
 
起诉书指出:“次年,宝马推出了其唯一一款配备这一昂贵系统的车型——宝马X6 SUV,金牌大只500注册优势并在不久后将其撤出市场。”“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宝马开始采用佩斯的关键理论,在其产品线中加入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取得了显著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