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日产着眼轿车市场增长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日产着眼轿车市场增长

洛杉矶——尼桑的高管们在洛杉矶车展的间隙表示,尼桑要想摆脱廉价品牌的声誉并重新夺回市场份额,需要大量的产品重新启动。
 
重新设计的2020年版森特拉(Sentra)的发布拉开了产品复兴的序幕,到2020年底,该车型将包括10款全新和升级的车型,其中包括一款电动跨界车。
 
日产汽车销售和区域运营副总裁David Kershaw告诉《汽车新闻》,“新产品将是扭转业务的关键”。
 
通过开发更多“有抱负的产品”,日产希望吸引更多有信誉的客户,并减少打折的需要。打折损害了品牌形象,严重影响了经销商的利润率。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日产汽车10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6%,其7.5%的市场份额连续三个季度落后于竞争对手丰田(12.3%)和本田(8.6%)。与此同时,一位熟悉数据的人士今年夏天表示,日产汽车在美国的经销商中,约有30%处于亏损状态,另有10%勉强达到盈亏平衡。
 
最新的型号重启于上周公布。森特拉紧凑型轿车在动力和设计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希望能在日益萎缩的轿车市场上占据更大的份额。在一个新的平台上,第8代森特拉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149马力,比当前的1.8升发动机提高了19%。
 
包括重新设计跨界车型和皮卡在内的整个车型组合的调整,旨在提高该品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Kershaw表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是行业中最古老的品牌,金牌大只500注册优势至少是亚洲品牌,这将是一个机会,让我们有一些新鲜的东西。”“我们将真正讨论我们产品的属性,以及对客户来说什么是重要的——技术和安全显然是关键的驱动因素。”
 
市场萎缩
 
1982年推出的Sentra是日产去年在美国销量第二的车型,共交付213046辆。
 
但随着美国人转向更宽敞的跨界车,Sentra的市场正在萎缩。大众市场的小型车——迷你、微型车和紧凑型车——去年占轻型车市场的12.4%,低于2014年的18.2%。
 
即便如此,日产的高管们仍坚持认为,有关轿车市场即将消亡的传言被严重夸大了。“轿车市场很有实力,”克肖说。“我们认为这一领域存在机遇。”
 
数据中心的数据显示,去年轿车市场的销量为530万辆。
 
装载技术
 
为了吸引科技前沿的年轻人市场,日产(Nissan)为Sentra装上了安全与互联功能的铃铛和哨子,而这些铃声和哨子原本是专为高端轿车准备的。
 
克肖说:“我们有机会扩大销量,并将这款车作为另一种催化剂,推动我们在紧凑型汽车上所做的技术变革。我认为,你在很多竞争对手身上找不到这种技术变革。”
 
Sentra的仪表盘由一块4.2英寸的数字驱动显示屏和一块标准的7英寸触摸屏组成。在更高的修剪,有一个可选的7英寸数字驱动显示配对浮动8英寸多点触控中心显示。
 
新的Sentra标准配备了日产的安全技术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后自动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
 
溢价感觉
 
2020年版的森特拉比上一代坐得更低、更宽,重心更低,肌肉更发达,金牌大只500注册好吗外形更像马克西马(Maxima)和GT-R。新一代Sentra的阻力系数为0.27,当前型号为0.29。车头主要是一个雕刻的引擎盖,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格栅和回旋镖形状的LED大灯。后方有一个较低的车顶线和更宽的肩膀。内部的特点是座位上的对比缝合,拉丝铝和碳纤维口音。
 
“当我们开发内饰时,我们实际上是瞄准了接近豪华的竞争对手,”日产汽车(Nissan)董事兼首席营销经理罗布·沃伦(Rob Warren)说。我们说:“我们去追奥迪吧……”和英菲尼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