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新奥尔良商人Ray Brandt去世,享年72岁

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


新奥尔良商人雷·勃兰特(Ray Brandt)周四在家中去世,享年90岁。他在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建立了一家汽车连锁经销店,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曾任日产汽车经销商委员会(Nissan dealer council)主席。他已经72岁了。
 
据nola.com说,死因是胰腺癌。
 
勃兰特在洛杉矶的哈维创立了Ray Brandt汽车集团。拥有克莱斯勒、道奇、Genesis、现代、英菲尼迪、吉普、起亚、马自达、奔驰、尼桑、保时捷、Ram、丰田、大众等品牌专卖店。
 
勃兰特去世的两天前,他和妻子杰西卡被宣布购买了新奥尔良具有历史意义的帕斯卡马纳莱餐厅。
 
勃兰特曾两次担任尼桑全国经销商顾问委员会主席,他是一位“坦率而杰出的商人”,尼桑现任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斯科特·史密斯告诉《汽车新闻》。
 
史密斯是亚特兰大史密斯汽车集团的总裁。
 
“他通过自己的表现,以及他如何游说尼桑和挑战尼桑,使董事会中的许多经销商变得更好,”史密斯说。
 
勃兰特的汽车零售生涯始于1979年,当时他受雇于达特桑的一家经销商,负责评估公司的业务运作。后来他得到了买下这家商店的机会。
 
“我最大的成就在汽车业务正在与我的管理团队建立公司营收超过5亿美元,而雇用超过500人,之后从一个小系列33年前,”布兰德说,2016年,当他被提名为《时代》杂志的2017年度经销商。
 
勃兰特是一名执业律师和注册会计师,曾三任路易斯安那州机动车委员会主席,并曾被评为路易斯安那州年度经销商。
 
勃兰特向当地的学校和非营利组织捐款,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其中包括美国心脏协会,苏珊·g·科曼治愈赛跑,国家二战博物馆和大新奥尔良的希望男孩女孩希望。
 
在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勃兰特的家人说:“我们的家人怀着巨大的悲伤向Ray Brandt告别,他是一个被很多人爱着的人,珍惜他的家庭和他在美好生活中建立的友谊……我们的家人请求你们为他祈祷,并继续支持他曾自豪地支持过的许多慈善事业和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