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日产汽车将加入美国皮卡电动化计划

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

犹他州WANSHIP——尼桑的工程师们正在努力使公司的皮卡实现电气化,加入了对这一领域感兴趣的竞争对手的行列。
 
“电气化将是卡车的关键,”日产轻型商用车业务全球主管弗朗索瓦•贝利(Francois Bailly)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驾驶电动汽车很有趣——它的扭矩、加速度、静音都很棒。”
 
但何时以及如何发生还有待观察。
 
尼桑皮卡是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还是全电池动力系统,将取决于目前技术发展的结果,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也取决于人们的负担能力。
 
“在拖航和有效载荷方面不应该有任何妥协,”贝利说。“我们需要能够提供价格合理的皮卡。”
 
电气化正在席卷轿车和跨界车领域,但汽车制造商一直不愿在他们的日常皮卡产品上尝试电气化,在这些产品中,严肃的动力和行驶里程是重中之重。
 
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美国皮卡之王福特(Ford)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正计划推出它们最重要的卡车的电动版。一款电动福特F-150预计最早将于2021年上市。
 
与此同时,密歇根初创公司Rivian计划在2021年开始交付其电池驱动的R1T皮卡。
 
本周,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Tesla)将在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间隙推出一款以Blade runner为灵感的皮卡。
 
“我认为,对整个行业来说,挑战我们所有人是件好事,”贝利说。
 
日产汽车正在采取一种更为保守的方式来为其卡车生产线充电。贝利认为,电动皮卡今天只是一个利基市场。
 
“我不认为我们在技术上已经准备好拥有不妥协的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他在谈到卡车时说。他说:“我不想把载货量有限、航程有限、牵引能力有限的卡车推向市场。顾客不会接受的。”
 
但日产可能有一张王牌。为了帮助制定美国的电动卡车战略,日产汽车正与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汽车(Dongfeng Motor)合作开发一款小型电动皮卡。
 
“我们想从中吸取教训,”贝利在谈到东风项目时说。日产将观察客户如何使用卡车,并“从中选择正确的技术”。
 
新产品的想法是在日产想出如何处理其皮卡组合的时候产生的。
 
今年前9个月,泰坦仅占全尺寸皮卡市场份额的1.4%,销量为25,412辆。真正的竞争对手丰田Tundra获得了4.8%的市场份额,销量是泰坦的三倍。
 
全尺寸车型由底特律3型车占据主导地位,其合计持有近94%的市场份额,在此期间共售出1,696,606辆。
 
尼桑坚持在全尺寸卡车市场,因为它规模大,利润丰厚。
 
但泰坦也帮助日产销售其轿车和跨界车。
 
“这些人是忠诚的,”贝利说的皮卡车主。“如果他们喜欢我们的卡车,他们就会购买我们产品组合中的其他日产汽车。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部分。”
 
贝利说,提高Titan的销售额首先取决于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
 
他说:“我们对这款卡车所做的是(重新调整)我们的精力,也许会有一个更有限的阵容,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这样我们就可以用现有的投资做更多的事情。”
 
在美国贝利说,日产需要改善与零售商的关系。
 
贝利说:“我们(需要)给他们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培训,帮助他们了解什么是优势——为什么我们认为泰坦上的拖车比其他卡车更好。”“我们需要给他们成功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