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马斯克宣布《银翼杀手》将于11月21日推出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马斯克宣布《银翼杀手》将于11月21日推出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皮卡设定了首次亮相的日期,并进一步将这款卡车与激发其设计灵感的著名科幻电影联系起来。
 
马斯克周三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将于11月21日在洛杉矶推出这款卡车,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地点就在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 Corp.)建造火箭的工厂附近。在随后的帖子中,他说这个日期“出奇地熟悉”,并分享了1982年电影《银翼杀手》(Blade Runner)的片头字幕和场景链接,该片设定在2019年11月。
 
48岁的马斯克在谈论卡车之前也提到过这部电影。他一年前告诉Recode,他希望特斯拉设计出“一款真正具有未来主义风格的赛博朋克(cyberpunk)——《银翼杀手》(Blade Runner)皮卡。”今年3月,他发布了一张该车的预告片。
 
“我认为特斯拉赛博卡车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马斯克在10月23日特斯拉的最新财报电话会议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