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北美人喜欢用摄像机上的镜子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

两家北美公司——先进电子产品供应商Gentex Corp.和车身结构与动力技术供应商Magna International——希望通过对已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后视镜进行现代化改造,来获得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股份。
 
两家公司上周都推出了后视镜,可以从传统的反射转换成全景实时视频显示。
 
所谓的摄像头监控系统是一项新兴技术,500娱乐注册有些人认为它最终会取代镜子,但在北美还不太受欢迎。Gentex和Magna系统提供了一个折衷方案。
 
一些欧洲和亚洲国家允许摄像头监控系统取代传统的后视镜。但美国和加拿大的安全规定要求车辆在车内和驾驶员侧都要有一面后视镜,以补充摄像系统。
 
Gentex视觉系统副总裁布拉德·博斯马(Brad Bosma)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北美的监管机构“对与安全相关的设备的变化采取非常保守的态度”。
 
采用一种混合方式,将一面镜子同时用作数字显示器,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提供最先进的视觉技术,同时仍符合全球安全标准。
 
Gentex全显示镜使用了三个摄像头,可以将车辆的后侧视图拼接在一起。
 
Magna的Clearview系统由两个镜面组成。第一个是内置的镜子,和Gentex的一样,可以切换到视频显示模式。车外有一面侧面镜,镜上装有摄像头,可以向车内a柱上的屏幕发送视频信号。它可以安装在司机或乘客侧。摄像头安装在车辆最宽处,以消除盲点。
 
麦格纳也有一个该技术的版本,称为Clearview摄像头翼,只在欧洲和日本兼容。
 
它完全消除了外镜,取而代之的是摄像头对视频屏幕的反馈。
 
Magna的Clearview系统与Gentex的类似,还包括一个侧视镜。
 
没有外部反光镜的车辆仍然很少见。首批配备外部摄像头监控系统的量产车型是日本市场的2019款雷克萨斯ES 300h轿车,以及欧洲市场的2019款奥迪e-tron跨界车。
 
本田将在2021款电动汽车中安装外部摄像头监控系统。
 
麦格纳的Clearview技术还没有批量生产。Gentex表示,它的全显示镜可用于5家汽车制造商的27款车型,该公司正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研究摄像头监控系统。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获取必要的技术,以使我们达到这一点。Gentex营销总监克雷格•皮尔斯玛(Craig Piersma)表示:“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点,我们开始看到这种显示器和摄像头解决方案可能成为现实。”“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在考虑一些问题。镜子有利有弊。这样的展示有利有弊。”
 
摄像头监控系统还可以将图像发送到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正如日产Rogue Sport的Around View Monitor备份摄像头技术所演示的那样。
 
麦格纳首席技术官Swamy Kotagiri表示,对于麦格纳这样的供应商来说,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将变得更加重要。
 
至于未来,Gentex与德国肯普顿大学(Kempten University)合作,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对最新的数字镜子技术进行了消费者研究。
 
研究发现,驾驶员喜欢开阔的视野,并能很快适应使用显示屏。驾驶员认为,与标准镜相比,全显示镜的视野更好或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