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2辆电动车在一个平台上:500娱乐注册如何区分它们?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

东京-斯巴鲁将推出它的第一个全电动跨界车作为一个新的铭牌,而不是一个现有模型的电池供电的变种。关键的问题是如何区分新的斯巴鲁与丰田的版本,将共享其平台。
 
它会不会像斯巴鲁BRZ/丰田86运动型双门跑车一样,是两家公司的另一个合作项目?
 
或者车辆将得到本质上不同的车身设计,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使他们分开?
 
斯巴鲁负责产品规划的副总裁阿部和弘(Kazuhiro Abe)目前没有透露。
 
但在上月的东京汽车展(Tokyo Motor Show)上发表讲话时,他承认,在整合工程、采购和生产等工作的同时,也面临着产品差异化的挑战。
 
“我们应该为不同的目标用户提供不同的车型,”他在谈到即将到来的跨界车时表示。“这是一种挑战:联合开发,同一个平台,但性质不同。”
 
独特的外观设计是困难的,因为它们需要不同的工程,碰撞测试和冲压,安倍说。然而,不同的电力传动系统调谐有更高的潜力。
 
“如果我们以这种方式分开,客户可能会觉得这是一种不同的感觉或斯巴鲁的感觉,”阿部说,并补充说斯巴鲁有一种直接控制的感觉。“在驾驶感觉上有很多不同的特点,甚至可能比内燃机车还多。”
 
这位产品规划主管还提供了即将推出的EV跨界车的一些规格:它的大小将与斯巴鲁森林人或丰田RAV4差不多。尽管它将在美国销售在美国,它正被发展成一个全球性的工具。
 
电动汽车跨界车也可能提供一个前轮驱动与一个发动机和一个四轮驱动布局与两个发动机,安倍补充说。
 
安倍表示,两家公司在6月份宣布,新的跨界车将在21世纪20年代上半期上市。安倍说,斯巴鲁和丰田在车身下部、车架、动力系统和发动机方面进行了合作。新的平台将足够灵活,以支持多种车型,包括c段和d段轿车和跨界车。
 
但安倍没有对21世纪30年代中期之前的电动汽车需求增长做出大胆预测。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是电动汽车的需求会在某个时候扩大,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安倍说。“我们认为它会大幅扩张。也许不是在30年代初,而是在30年代末或4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