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通用汽车工人批准新合同后,500娱乐注册UAW转向福特

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将把谈判重点放在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身上。此前,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小时工批准了一项为期四年的劳工协议,其中包括大幅加薪和奖金,从而结束了为期40天的全国性罢工。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代表的最大雇主,金牌大只500注我们期待达成一项公平协议,帮助福特提高竞争力,并保留和保护高薪的制造业工作岗位。"
 
工会发言人表示,与福特的谈判将立即开始。
 
UAW的谈判代表称,与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谈判取得了一些进展,不过他们必须等到通用汽车完成谈判后,才能讨论大多数重大经济问题,因为UAW的目标是将达成的第一份协议作为另外两份协议的框架。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最终数据显示,通用汽车56%的生产工人和66%的熟练工人投票支持这项协议。
 
UAW-GM部门副总裁Terry Dittes在一份声明中称,"通用汽车成员已经表态。"“我们都为UAW-GM的成员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心而感到无比自豪。他们的牺牲和勇敢的立场解决了困扰美国工人阶级的两级工资结构和永久临时工人分类。”
 
每个小组中只要有简单多数的工人被要求获得批准。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签署了一份合同,表彰我们的员工为公司的整体成功所做的重要贡献,包括丰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以及在美国业务上的额外投资和就业增长。”“通用汽车自豪地为美国成千上万的员工提供高薪工作,并增加我们在美国的大量投资。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可以继续前进,专注于我们的安全重点,为我们的客户制造高质量的汽车、卡车和跨界车。”
 
全国各地通用汽车工厂和仓库的地方领导人组成的工会理事会上周同意继续罢工,直到临时协议获得批准。工会表示,员工将按照通用汽车的指示开始重返工作岗位。代表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UAW 598分部成员已被告知准备周六上班。
 
根据协议,通用汽车承诺向美国工厂投资77亿美元,以创造或保留约9,000个工作岗位。到2023年,总投资可能达到90亿美元,其中包括通过一家合资企业在俄亥俄州洛兹敦(Lordstown)附近开始生产电池电池的13亿美元。
 
通用汽车赢得了关闭包括Lordstown Assembly在内的三家工厂的能力,但承诺将向底特律-哈姆特拉克(Detroit-Hamtramck)装配厂提供新生命(new life),用于生产电动卡车和货车。
 
该协议还要求关闭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和通用汽车公司联合经营的一个培训中心。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通用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培训中心一直处于一项正在进行的联邦腐败调查的中心。UAW一位现任区域主管也受到指控,目前正在休假。
 
该协议包括一条让临时工成为全职员工的途径,并将使所有现有的全职员工在四年内工资最高达到32.32美元。
 
全职员工获得1.1万美元的批准奖金,临时员工获得4500美元。这笔交易中两笔4%的一次性奖金中的第一笔奖金也将在下个月发放。
 
罢工开始后,双方经过大约五周的激烈谈判才达成协议。会谈有时很激烈,双方都发表公开声明,指责对方玩游戏,拖延进程。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巴拉(Mary Barra)一度介入,帮助打破僵局。
 
过去一周举行的批准投票暴露了成员国之间的分歧。许多投了反对票的人对工会没能挽救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马里兰州关闭的工厂感到失望,他们还说,协议没有包括从墨西哥返回任何生产的承诺。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在当地工会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视频显示,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工人们对这笔交易表达了不满。
 
通用汽车零部件子公司通用汽车零部件控股有限公司(General Motors Components Holdings ltd .,简称:通用汽车零部件)的一小群员工对该交易投了反对票,他们对该交易没有提供更多的工作保障、也没有让他们与通用汽车的同行们拿到相同的工资感到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