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阿斯伯里汽车首席财务官辞职

金牌大只500注册


阿斯伯里汽车集团(Asbury Automotive Group)首席财务官肖恩•古德曼(Sean Goodman)即将卸任。
 
Asbury周五表示,现年54岁的古德曼将于11月15日辞职,金牌大只500注册以寻求汽车行业以外的职位。
 
古德曼于2017年首次被任命为美国最大的公共汽车零售商之一的首席财务官。在加入Asbury之前,Goodman曾在Unifi Inc.担任CFO2011年4月至2016年1月,该公司与东芝公司(Toshiba Corp.)子公司Landis+Gyr Inc.合作。
 
他还曾在家得宝(Home Depot Inc.)、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Inc.)和德勤(Deloitte & Touche)等公司工作。
 
12月2日,古德曼将成为AMC娱乐公司财务执行副总裁,接替将于2月28日退休的克雷格·拉姆齐。
 
Asbury公司副总裁、公司控制人和首席会计官威廉•斯塔克斯(William Stax)将从11月16日起暂时接替他的职务,金牌大只500怎么注册?同时公司正在寻找一位永久性的替代者。
 
总部位于佐治亚州德卢斯的阿斯伯里。该公司定于10月22日公布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