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妇女的福祉是彭斯克的首要任务

金牌大只500注册


在彭斯克汽车集团(Penske Automotive Group),瑜伽和健康烹饪比赛正在帮助女性建立联系。该集团的女性员工的健康状况备受关注。
 
这家美国第二大新车零售商计划明年将其女性健康周计划扩展到东部地区以外。
 
为了表彰和促进女性员工的健康生活方式——许多女性员工在家庭和需要长时间工作的事业之间取得平衡——第三年的活动周也庆祝了她们。
 
“我们只是想让女性员工知道,她们受到赏识,而且她们在工作中很特别,”彭斯克汽车公司(Penske Automotive)位于新泽西州恩格尔伍德(Englewood)的东部地区的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玛格丽特·莱恩(Margaret Lane)说该地区共有48家汽车经销商,5个汽车碰撞中心,约3,700名员工。
 
根据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的数据,在彭斯克东部地区,23%的员工是女性,高于彭斯克21%的美国平均水平,也高于全国经销商20%的平均水平。
 
“思想、身体和灵魂”
 
莱恩说,五月母亲节的前一周,女性可以通过一些自由活动来关注自己的“思想、身体和灵魂”。过去的活动包括瑜伽、散步、网络研讨会、减压技巧和烹饪挑战。
 
莱恩说,过去三年来,参与的人数有所增加。她说,今年5月,东部地区近40%的女员工参加了所有活动,超过55%的人参加了一些活动。Lane说,参与者也有机会赢得抽奖的奖品篮。莱恩说,一些商店在女卫生间里增加了鼓舞人心的信息或鲜花,或者为员工们开辟了冥想室。
 
工资经理娜塔莉·琼斯Rozany潘世奇东部地区和25年潘世奇员工说,她参加了所有女性的健康周活动提供过去两年在爱迪生,在她的办公室。她说她享受着友情和承认,她的健康和幸福是重要的公司。
 
“我没有很多时间照顾自己,金牌大只500怎么注册?”她说。“这两件事让我意识到我可以做一些小事。”
 
琼斯·罗赞尼(Jones Rozany)说,她在自己的办公室赢得了这两年的莱佛士奖,得到了fitbit、哑铃、运动带、化妆品和护肤品。
 
“他们会很好地帮你牵线搭桥,”她说。
 
在今年的《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最佳经销商名单中,彭斯克的许多获奖者都提到,这周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对他们的员工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弗吉尼亚州奥迪尚蒂伊(Audi Chantilly)的总经理罗杰·凯泽(Roger Kaiser)说,他手下的15名女员工中有很多人参加了活动,其中大多数人都参加了最后两天的活动,包括装饰t恤,并在午餐时间穿着这些t恤散步。
 
奥迪店的经理科琳·莉莉说,她平时最喜欢的活动就是散步。
 
“每个人都穿一样的衣服,所以很有趣,”莉莉(Lilly)说。
 
Kaiser说,Penske希望增加女性员工的数量,包括管理层。Kaiser的三位经理是女性。
 
他说:“这一直是一个男性主导的行业,我认为这只会有助于留住女性员工。”“我认为这有助于留住人才。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我们建立这个体系,(增加)更多的人,我认为这将有助于招聘。”
 
位于新泽西州海洋镇(Ocean Township)的捷豹-路虎蒙茅斯(Jaguar-Land Rover Monmouth)有50名员工,其中有八名来自该公司,是女性。总经理Bill DiMaio说,他鼓励女员工参加妇女健康周的活动,并为她们提供工作保障。
“它建立了一个更紧密的团队,”他说。
 
他的男下属会嫉妒吗?“一点也不,”迪马约说。
 
他说:“我一直在等着,但我们没有收到这样的东西。”他补充说,一些男性员工认为这是个很酷的主意。
 
公司联系
 
Lane说,妇女健康周已经超越了仅仅一周的活动。女性被要求在3月的国际妇女节穿紫色衣服。彭斯克东部地区的女性员工也被庆祝为9月份美国商界妇女节的一部分。
 
他们还收到了寄到家里的卡片,感谢他们对彭斯克汽车公司的支持。莱恩说,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一张Dunkin'礼品卡,让他们在公司享用咖啡。
 
莱恩说,“女性健康周”还鼓励年轻和年轻的女性员工在公司内部成长,因为女性员工可以互相见面,了解不同领域的角色。彭斯克还鼓励女性参加纳达交易商学院(NADA dealer academy)的课程,该课程旨在培养未来的领导者。
 
莱恩说,随着项目的进展,已经在事业上站稳了脚步的女性可以被指派为导师。
 
“有很多非常聪明、精力充沛的年轻女性进入我们的行业,金牌大只500注册我们希望确保她们看到未来的职业道路,”她说。
 
彭斯克来自密歇根州布卢姆菲尔德山。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列出的美国150家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中,福特(ford)名列第二在美国,2018年共销售23.6万辆新车。